你的浏览器是过时的!

正确地更新您的浏览器来查看这个网站。更新我的浏览器

×

优化电网受电一切

3 m的特里·科利尔股他的见解最新技术和策略在线带来更多的可再生能源,提高电网的稳定性和弹性。

特里·科利尔

监听苹果,Spotify,谷歌Buzzsprout

这一集是由:

CDMSmith.com/Webinars

CDMSmith.com/Energy

ImpactAISummit.com

当你想到这家公司3米便利贴的,你可能认为。但3 m比便利贴生产更多的产品。事实上,3 m公司在能源领域非常活跃。

特里·科利尔研发副总裁3 m的电气市场部门,加入了给花一些时间讨论网格。传输队列能源行业是一个众所周知的问题,有一些新项目预计需要年之前他们可以集成到网格生成。但是大家都知道,我们现在需要更多的权力。所以特里股票的一些解决方案,3 m公司正在开发,帮助现有的电网基础设施。

与极端天气给网格应变等事件,特里还概述了技术已经在市场上,旨在提高电网的稳定性和弹性。我们还讨论前沿创新帮助风力发电场,公用事业和分布式能源资源,控制成本,减少停机时间,优化性能。金博宝188

3 m公司金博宝188的更多的资源

未来的电网
3 m.com/forward

强调从特里·科利尔

挑战的一切——(13)
3 m公司的活动围绕电动汽车(43)
解决问题的冗长的传输队列(47)
救济传感器来提高电网性能和弹性(9:03)
更多的解决方案来提高网格弹性(15:41)
人工智能的作用在现代电网管理——(18:55)
3 m公司在风能和太阳能领域的活动——(21:42)
特里的大胆预测的运动使充电一切——阐述(24:10)
“一件事”相关的能源,特里花最多的时间思考——(26:30)

CDM史密斯
听。思考。交付。

可再生能源SmartBrief签约

在Twitter上关注这个节目@RenewablesPod

成绩单

(注意:这个成绩单是创建使用人工智能。它没有逐字编辑。)

188金宝慱bet亚洲体育官网广告00:00

这一集的可再生能源SmartPod由史密斯清洁发展机制。你知道吗,有一个几乎无限的可再生能源的供应在你脚下?流的网络研讨会CDM史密斯在选择和运用地热能源网络。了解更多,请访问CDMsmith.com/webinars。CDMsmith.com/webinars或单击链接的显示。

这一集由人工智能的影响。人工智能的影响是一个新的虚拟事件,将从现实和单独的炒作提供深入了解行业和业务功能也将大大增加,人工智能时代的测试。以发人深思的主题演讲,独家的讨论与世界知名的人工智能专家。这次活动将提供你所需要的背景知识和灵感导航AI的复杂性。学员将学习如何识别机会,解决问题,并做出明智的决定,将利用人工智能充分发挥作用。人工智能的影响是由smartbrief 9月27日和28日举行。了解更多关于人工智能的影响或注册参加活动。访问ImpactAISummit.com。ImpactAISummit.com或单击链接的显示。

肖恩·麦克马洪

什么事每一个人,以及可再生能源SmartPod欢迎。我是你的主人肖恩·麦克马洪,今天我们有一个即将到来的大事件。如果你像我一样,当你觉得公司3 m,你可能想到的便利贴。但你猜怎么着,3 m比发布报告指出生产更多的产品。事实上,3 m公司在能源领域非常活跃。我要加入了几分钟,特里•科利尔研发副总裁3 m的电气市场部门,特里和我要花大量时间讨论网格。传输队列能源行业是一个众所周知的问题。一些新项目预计需要年之前他们可以集成到网格生成。但是大家都知道,我们现在需要更多的权力。所以特里股票的一些解决方案,3 m公司正在开发,帮助现有的电网基础设施,和天气事件等极端天气给网格应变。 Terry also outlines technologies that are already in the marketplace that aim to enhance grid stability and resiliency. We will also discuss cutting edge innovations to help wind farms, utilities and distributed energy resources, control their costs, reduce downtime, and optimize performance. As you’ll hear, Terry is incredibly passionate about his work. The energy he displays talking about energy comes right out through the microphone. And I gotta say it’s contagious. I think you’ll enjoy hearing what he has to say.

大家好,,谢谢你加入我。今天我的客人是特里·科利尔从3 m。特里,你今天要做什么?

特里·科利尔03:17

嗨,肖恩,高兴来到这里与你们在可再生能源SmartPod播客。谢谢你邀请我。

肖恩·麦克马洪03:24

我爱的能量。特里,太棒了。好吧,我们来谈谈什么是3 m公司在可再生能源领域。那么你为什么不踢掉它吗?你知道,哪些产品,你和你的团队把这个行业吗?

特里·科利尔03:36

是的,肖恩。首先,让我先备份一个时间谈谈3 m,因为3 m是一个非常大的地方。你知道,通常人们思考我们两件事,把它和磁带。我希望你有一些,如果你没有,请买一些。所以3 m是分为四个业务集团,我们有安全和工业,这就是我们坐在电业务,然后交通、电子产品、消费者和医疗保健,我们明年年初会剥离。所以很多事情开始3 m有一些工具,我们与客户的工作,有一个问题。我们是带的一个工具。所以早在60年代初,我们实际上应用程序工程师们发现了一种方法能够连接中压电缆使用磁带。所以我们将重建电缆外套一层一层地不同的卷带。所以他们会一遍又一遍,我有这些伟大的蓝图的指示我们如何用来重建这些电缆卷胶带。 So someone would roll that entire roll of tape out in order to connect these two. But then as we began to learn and understand what was happening in this space, we developed a new technology called culturing, which is imagine a stretched material like a rubber band that has all the layers of the cable jacket you put on top of your cable and you shrink it down. And in one step you have this entire process that happened so it continued to follow our customers. We also then develop sensors and sensor solutions, which are some of the things that we’re working on. I look forward to talking about today. But you know, this is continues to be a great space for us in this area. And then renewables, we have things like leading edge protection for Wind Blade turbines and solutions for solar. And so happy to talk about any of those as we continue the discussion.

肖恩·麦克马洪05:13

是的,当然可以。所以这个行业的热门话题之一是使充电一切,你知道,我想告诉人们使触电一样我们可以尽快。你看到一些最大的挑战是在实现了吗?

特里·科利尔05:24

是的,我不能同意你更多,因为电是最好的形式的能源之一,因为没有排放很少使用。所以它可以生成使用可再生能源。和逐步降低能源成本下降这么多,可再生意义从脱碳经济上是有意义的,是有意义的可持续性。所以我不能同意你更多。,即使你不使用可再生的,您可以在该网站管理排放的生成和比较,因为它是现在分离通过使用电。但你知道,最大的一个司机总是需要创新。所以我们要想,我爱你的短语是我们必须要这样做。我想我们看到发生在车辆的电气化交通空间,需要中断,真正获得牵引力,能够没有双关能汽车驾驶转化成电能。所以这是一个空间,我们看到的一个大问题。我们认为继续发生,你知道,第二个就是我们只是需要更多的网格生成。 I mean, the biggest challenge is we just don’t have enough power, I think there’s almost twice the number of megawatts sitting, waiting to be added onto the grid that we have today on the grid due to some of the challenges of transmission and how we integrate it. So I think there are a lot of challenges around how to begin electrifying that energy consumption.

肖恩·麦克马洪06:47

和你提到的电动汽车。显然,这是一个热门话题。它的新闻,有各种各样的充电网络计划和类似这样的事情。3 m哪里适合拼图吗?

特里·科利尔06:57

电动车辆充电,从与我们合作伙伴为了发展汽车、更高效的汽车的电池组件才能创建这些电池。关于电池和很兴奋的一件事是你考虑电动汽车汽车现在可以有400英里范围+,这是一个平衡的建设电池,能量密度、电池以及汽车的整体重量。所以结合所有这些事情,我们帮助我们的客户满足一些权衡。我们与客户合作开发破坏性的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没有选择a或b,但是得到一些来自这两个地区的协同解决方案。我们与多家厂商合作,我们开始这样做。我认为不可思议的事情是人们现在驾驶着60千瓦的电池加在他们的汽车,这比你需要为你的房子,一整天。

肖恩·麦克马洪07:47

你也提到了网格和传输队列很长。那么什么样的解决方案,你和你的团队有吗?或者任何形式的视觉帮助这些队列清空?我猜你会说给电网带来这种力量呢?

特里·科利尔07:59

是的,你知道,我认为最大的一个领域围绕这些队列和挑战是了解如何把它放到网格作为其传输容量,和传输能力明显是有限的。你可以想象,如果你想把新的基础设施到地面,这将是在环境评论,评论,以及网格就可以处理它,和它如何走。所以最大的挑战之一,只有大量的分布式发电会说,嘿,我想去到电网,他们得到一个初步报价,价格。一旦他们靠近了线索,他们所做的分析,可以增加10倍,可以摧毁所有我们创造的价值将分布式发电在电网。我们有两个解决方案。所以我们实际上有一个CCR电缆,电缆,你可以阅读导体,你目前的输电线路,并获得两次你当前的结构和基础设施的能力。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能够快速返回,重新连接到你当前的基础设施和可以得到两倍的力量。所以我们工作在许多方面能帮助增加当前电网的容量。

肖恩·麦克马洪09:03

当我们讨论网格,然后也显然对弹性的对话。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周围的网格表现很好。和最近的热浪,你知道的,我认为,即使是在德州,几年前他们有问题,现在,嘿,你必须给信用,信用是由于,如果你要批评他们分崩离析,暴风雪,你必须给他一个小荣誉保持在线的热浪。那么你看到的一些事情在确保电网方面我们已经或新输电线路建设更有弹性,可以处理这些需求或天气相关的挑战?

特里·科利尔09:36

嗯,我认为有两块去,一个是在消费方面。和德克萨斯州的居民,我所经历的高点和低点。你知道,当我们看一些我们现在正在经历的温暖的天气,只是一些问为了帮助我们管理的权力。所以我们如何管理权力适当地使用权力和消费水平的某些任务,非高峰时间使用它和理解我们如何管理这样的力量。所以我认为有很多发生在消费者方面,不管是选择合适的设备,正确的事情在家里或正确的工具,或当我们可以电池备份或存储在表后面。第二点,我认为,真的是要理解电力网络网格是如何工作的。我想一件事,人们通常不理解或思考的是,有一个电缆连接你,正在生成电力。这么多年,这是一种流动的电力,我会创造一个地方,我将开车到那第二位。所以我认为我们第一次,第一次大规模的国有化浪潮发生在智能电表的创新。,人们开始与智能电表是被放在家里。 So now I knew how much was going in, I knew how much was coming out, I can do the math, and I can calculate what was happening in between. But with distributed generation, now we’re inserting power into the medium voltage side. So we’re putting it into that secondary substation. So now that I have power coming into that secondary substation, one of the biggest challenges is now what’s happening in the middle, which is much harder to calculate or predict.

肖恩·麦克马洪还剩11分08秒

所以你说的是这一差距在连接,来回的信息,那是对的,对于研究和开发,也许新的解决方案,

特里·科利尔11:16

你知道,这是,我们开始看如何获得可见性,你可以改进的方法是首先必须看到它。所以我们看到很多发生的机会。有两个元素,传感器和数字化。为了数字化的使用可以改变如此快得多,我们的算法可以预测或理解,我们现在必须先看到它。所以我们已经花费了大量的时间与伙伴合作开发传感器,这些传感器retrofittable可以到现有的基础设施。所以给你一个很好的循环的故事不是取代死亡,数百万美元的设备,但延长的生命你当前的设备将传感器直接加入设备,现在给你更多的数据和信息能够然后可以看到诸如电压、电流相角,和各种各样的信息。所以你可以看到如果你有一个电压凹陷,无论发生在那一刻能够做其他调整为了能够让网络更健壮。我认为的一个挑战一直是我们一直想把更多的电缆和有更多的冗余。但是我们如何获得更多的弹性的现有基础设施?我们如何利用更多的能力。 So as we talked about before, we certainly need more capacity and transmission. So we can we use that for more capacity, compared to simply having it for that redundancy, and get more resiliency. But in order to get that resiliency, we have to have that visibility. So we really began working on things like sensors in order to be able to get that visibility, but then not just a sensor, but systems of sensors to be able to integrate that information together. And with that, you begin to have lots more visibility. It’s one area we think about quite a bit is how do you know when something’s going to happen? I mean, one of the biggest issues we have is, you know, when when I was a kid, and the power would go out, it was it was okay. But today, we have so much critical infrastructure that demands electricity. Electricity is the fuel that empowers our modern economy. Without it, everything shuts down. If you think about data centers, and all of the applications we have on our phones, our banking system so much is based upon electricity, I get really excited about the integration of renewable because that gives us all sorts of additional generation capacity and many additional ways for the grid to be able to route power to you. And so instead of that one path that has to go from that generation to where you are, there are now many additional paths, if you can get visibility, and you can have digitization together, we see this as a massive tipping point, an incredible trend that we’re looking forward to being able to help our customers with.

肖恩·麦克马洪13:48

好吧,如果我是一个实用程序,或者的人操作一个网格,和所有这些传感器启用,你在说什么,这信息流对我看起来像什么呢?有一种仪表盘告诉我,嘿,这些块,这种社区甚至是挣扎下来到实际个人房子级别或商业建筑级别吗?或者,你知道,这个接口是什么样的运营商网格。

特里·科利尔十四11

有很多的灵活性和接口可以是什么样子,是否他们当前的数字管理系统,DMS,如何插入系统他们使用。但这是一个额外的数据点,无论是通过一个API,无论是通过web接口,让他们洞察力,这样他们就可以把所有这些数据在变电站在我们整个网络。如果你能把足够的节点都取决于网格的体系结构和你所拥有的,在你的变电站,你能那么说,好的,权力可以从这里到这里,这里,这里,我怎么正确的路线,权力?所以这是非常激动人心的工作与客户了解他们。真正有趣的故事,如果你想想大部分的网格,在美国,他们中的许多人建立了照明。所以为了给我们灯。池,今天如果你可以想象,我们对电力,它比我们以前都大得多。所以网格已经建成,然后重建,然后有更多补充道。我们没有做很多的重大建设电网自70年代以来,当我们把我们的很多传播作为一个国家。所以有很多的升级很零碎。 And if you even look at what the entire grid looks like, there’s lots of work that has to happen in order to truly integrate it. And so, yes, the grid operators are doing a fabulous job of managing for one way. But when we start to get to that local, two way communication, having sensors in those sensor systems are going to be really helpful in order to give visibility that we work with our customers to help enable.

肖恩·麦克马洪15:41

所以除了传感器,还有其他解决方案存在或网格弹性的管道,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

特里·科利尔15:49

嗯,我认为有很多为了支持这种方法。和传感器是其中之一,我们兴奋。还几个其他领域显然是自动开关能够切换开关和自动化。有驱动,传感和这两个的结合,我谈到了数字化片能够结合在一起真的会给你的两个完整的系统。所以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成熟的创新的地方。我们继续与合作伙伴和客户我们开始看到这些解决方案集成层和层和层开始。我认为很多这对传播发生了,这是所有开销。地下开销,但是当你想到你可以看到,你可以发现当事情发生地下,更富有弹性,因为这么多的发生的气候变化。极端的天气状况。你说一下早期的冬季天气风暴。 Many places aren’t prepared for that from an overhead transmission standpoint, and one line goes down. Again, if you think about this direct flow from where its energy is generated, to where it’s consumed, you ultimately will lose your power. But if you can have multiple sources that have sensors to be able to redirect, you need both the sensors and the digitization to be able to actuate. And I think some new equipment is coming with that. But again, I think it’s a big opportunity to retrofit so much of your existing equipment to give you more visibility, kind of more eyes more places.

肖恩·麦克马洪十七13

如果我理解正确的这些传感器能够帮助预测中断?

特里·科利尔17:18

这正是我们要做的就是将来自多个传感器的数据,并将这些数据一起为了能够看到系统性能的变化,无论是局部放电,把所有这些信息在一起看到的加速度变化。当你看到这些变化,能够作出预测,就像你的心。所以我们不能预测什么时候你会有一个消极的结果从你的心。但肯定有很多因素我们可以监控,将向您展示这样做的可能性更高。所以我们继续开发解决方案能够帮助识别和预测将要发生的事情时,因为当你有计划外停机,总是发生在最糟糕的时间。这是更长的时间,因为你必须找到它。一旦你找到它,你必须找到部分修复它。然后你要做修复。这可以是一个广泛的一段时间,特别是对于我们的一些关键的基础设施。

肖恩·麦克马洪18:04

我们马上就回来。

这一集的可再生能源智能舱由清洁发展机制。史密斯在CDM专家。史密斯可以帮你导航能源的未来,无论是实施可再生能源如地热,转换你的舰队电动汽车,或优化你的能源使用。在CDM smith.com/energy了解更多。CDM smith.com/energy。或单击链接显示笔记。现在回到我跟特里•科利尔研发副总裁3 m的电器市场部门。

现在很明显的一个热门话题,而不仅仅是在能源行业,但更广泛的社会是人工智能。它听起来像我们讨论的一些事情可能会利用这一点。但在其它地方是3 m公司的技术被用于一些解决方案?

特里·科利尔19:09

你知道,我们有一个团队在人工智能和真正的利用,在整个公司在几个领域,当你开始与人工智能,你总是想要的数据。所以你在哪里可以得到足够的数据。所以我们看我们自己的生产地点和设施,并真正开始看我们制造我们所有的制造业数据和我们所有的工艺参数。也许我要极客一分钟作为一个科学家,但是我们爱做实验的科学家。和的一个挑战是如何获得足够的数据点。所以我们开始构建能力确实组合分析各种条件,你可能会运行在一个实验,然后做一个表面反应和识别那些写的集成,材料,是否有元素组件、过程条件,把这一切放在一起,发现神奇的一点给你结果,一个真正的问题,你正在寻找,通过,我们继续发展这些算法发展这些工具,然后将它们应用到各种各样的其他空间。如果你没有看到3 m的元素周期表,我们有这个元素周期表的功能,我们看材料,过程中,数字,和应用程序。和每一个,我们可以整合在一起,做一些有趣的实验,然后建立和识别更快方式不同。我喜欢AI的一件事是它不会给你答案,但它给你一些独特的组合需要考虑。所以人的知识渊博的空间得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不常见的连接,我们可以评估和测试。 And so we’re doing that in our manufacturing site. We’re obviously leveraging that in this space, and many other areas as we begin to look at predicting material performance and a range of applications.

肖恩·麦克马洪20:51

是的,这是很有意义的。我的意思是,从我坐的地方,看起来伟大的管理无疑是一个人工智能创新的时机已经成熟。这听起来有希望。

特里·科利尔20:59

很有趣,因为有很多新的东西,可以通过这一过程学习和发现。正如我提到的,许多网格已经建立在一个古老的网格,这是建立在一个新的电网,东西是固定的,被打破了。当你开始看所有这些部分如何相互作用,它的工作原理。但我知道什么?和我如何了解更多的网络的拓扑结构,我有吗?这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方法去获得可见性、和学习事物的变化,无论是与温度变化的需求你可以得到多少风力农场。所以与风电场的一个挑战是多大的权力我可以离开我的风电场吗?当我需要可能限制这种力量?这些给你的工具能够有一些的可见性,并且能够帮助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嗯,明白了。

肖恩·麦克马洪21:42

所以很多听众播客参与风能或太阳能,你知道,有时两者兼有。所以任何解决方案从3 m是一种特定的技术。

特里·科利尔世界标准

你知道的,一个领域,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思考为风力叶片前缘保护。如果你开始看一个风叶,风叶不像他们移动得很快。但这些风力叶片比一个足球场大,这对我来说绝对是不可思议的,当你开始看到这些在远处,它们看起来非常小,当你关闭。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大小。所以我们前缘保护膜,这实际上会保护叶片,因为面临的挑战之一是,当你安装一个风力涡轮机,每年有一个预期的输出,输出的能量你期望从风力涡轮机。和挑战是好的,我怎么确定我得到尽可能多的产出。所以的地区之一是当前缘实际上被侵蚀,你有一个少的能力能够得到院子里能够捕捉风能够得到输出,你看到一个退化和AEP,我们开发了一个前缘保护胶带很多年前,我们利用目前的技术和能力。和很独特的一件事是有一个权衡,因为当你把一个前缘保护胶带,它只能厚,因为如果太厚,你会得到浊度的边缘,美联社将减少,但你想要尽可能厚给你最好的保护。所以我们最终做出一个磁带中间厚、薄在内部利用3 m和技术。面临的挑战是如果你有胶带粘在中间和边缘薄,很难卷起。 So we were able to leverage some of our capabilities in filmmaking that we’ve used in complete different applications. Take that technology leverage in the space and make a flat film. So our customers get a flat film that can roll out and when they take the liner off, they get this profile front, which gives you very strong protection, because that thicker layer plus our PSA adhesives, which work very well in this space, and you can roll it up and get it in a roll. So it’s easy to use, easy to transport and easy to apply and gives you the best performance, especially as you look at some of the trade offs, which are a large shell that’s molded, which is much more expensive and much more difficult to apply. But we get very similar performance. So innovations like that, which are some of the small areas but really have an incredible impact on the overall lifetime. So if you can imagine the change in cost and value you can get out of these solutions. It’s incredible over time.

阐述肖恩·麦克马洪24:10

你有什么大胆的预测对电网可靠性的状态或使充电一切吗?动力?你觉得这两件事可能在5年或10年?

特里·科利尔24:20

我想想,你知道,我反思的领域之一就是总是反映需求和拉会开车,有哪些关键的驱动程序。所以今天,肖恩,如果你买了房子,你会买房子的梦想没有厕所还是自来水?不。所以同样的,我认为在5年或10年,你要在同一地方没有想象买房子没有可再生能源,或一代源和一个电池。我认为它会成为一个厕所和流水一样普遍。但此外,网格是什么意思?如果这是司机,网格将不得不成为这两个动态系统。美国贸易和供应来满足需求的基础上能够交易,这样你就可以给我力量,我可以卖给你力量。这是我认为我们会有很多很多的交互与权力发生,因为这将成为这个动态实时系统供应能源在许多许多来源。

肖恩·麦克马洪25:20

所以我不会扩大,关于买房以及概念,你知道,电池备份,或可再生能源发电将是如此普遍,这是一个给定的。和你谈论所有的传感器,我们要在一个地方,甚至在我自己的家里,我可以有一个应用程序在我的电话告诉我,嘿,这是正确的,我的,我的房子被拉长的网格,嘿,关掉电视,或者,嘿,告诉孩子们关掉他们的五个移动设备之一,类似这样的事情,在真正的时间,因为现在,我可以用我的恒温器。我们熟悉的智能恒温器。但是你告诉我可能有一个地方我可以刷我的拇指,退出我的能源消耗。我会得到警报的时候,你知道,太远了,无论是是否这是你的一个极端的事件,或者只是一种日常的基础?

特里·科利尔26:03

是的,我认为这就是司机,要求网格然后成为实时动态系统。我们知道,有可能在我们开始添加此可见性在很多不同的方面,我认为公用事业会有很大的位置在所有这一切,所有这些交易的经纪人发生。你可以想象力量更高的价格如果你决定让你的力量或低一点。我认为这种交互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

肖恩·麦克马洪26:30

然后是什么你最花时间思考一件事,你知道的,无论是你的驾驶你的车,你有时间想想,你知道,能源相关的一件事,真正的占据你的大脑?

特里·科利尔26:42

你知道的一件事,我花了很多时间思考如何防止停机,你知道,面临的挑战之一是,当一个中断发生在网格,你必须找到它。你知道,我们当然我们支持我们的客户通过我们的定位和标记找到地下的东西。我们有一个可信的关注地下网络。首先,你必须找到它,一旦你找到了,找到任何错误,你必须挖起来,一旦你挖它,你必须能够拿出来,替换它,找到部分。所以,你知道,我们真的花了很多时间试图了解工作和不工作。所以我们做的,我们学到了很多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嘿,这么做,做更多的事情,少做一些修改。我们有这来回。这个伙伴关系。所以我花了很多时间思考我们如何确保我们可以进程的一部分,这样做定期。我想说的另一件事是我们开始看看今天电工领域的数量。 And we see lots of challenges in the just the people who do this, this type of work today, and just the change in the workforce, and how can we support the new workforce coming in, and they’re looking for digital tools, they’re looking for so much of what they see in so many other areas of life. And we get excited about the training that we do with them and learning as much from them as they learn from us. And then also helping give them tools that can make their job more efficient and help them become more effective at their job, ultimately, with the goal of how do we prevent outages. I mean, that’s that’s the world I would love to live in, that we could say we understand the grid well enough that we can integrate renewable generation. And we can have a system that can support it. Because if you think about just the efficiencies that you can get from electricity grid, you don’t have to transport fuel, you don’t have to store fuel of a hazardous liquid. So you get so many benefits because you get this immediate network. And I think there’s going to be a lot of power there, no pun intended. And I think there’s a lot of impact that we can have, whether it be around global warming, whether it be decarbonisation, I think so many so many countries are looking to this, in order to be able to really say how do I balance this increase? I have electricity generation, how do I manage both the increase in demand, as well as also managing decarbonisation?

肖恩·麦克马洪28:57

这听起来像3 m是有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和你坐在它的中心。你知道,我们的研发团队。那么,我们可以了解更多关于你正在做的一切吗?

特里·科利尔29:06

是的,这是一个非常高的增长空间,我们是从事参与。所以更多地了解3 m,大规模交付我们的材料科学基础的解决方案,我们对你的爱在3 m.com/forward去检查一下。

肖恩·麦克马洪29:21

好的,嘿,特里,你的热情就跳了屏幕的我,通过我的耳机。所以我非常感激你的见解。我想我们的听众会喜欢听到你。也许你的大胆预测经常把它们写在一篇文章指出,打在墙上,可怕的不是可怕的。但是,嘿,我不得不做出一个笑话。但是说真的,嘿,我很欣赏你的时间。这是奇妙的。

特里·科利尔29:44

谢谢你,肖恩。伟大的来到这里。谢谢你邀请我。

肖恩·麦克马洪29:50

好了,每一个人。嗯,这就是我们今天的节目。但是在离开这里之前,我想说的最后一个感谢我们的赞助商。CDM史密斯。感谢大家的倾听,如果你还没有,请订阅或遵循这个节目苹果,Spotify,谷歌或无论你听你的播客。和往常一样,请一定要与你的朋友和同事分享。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