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是过时的!

正确地更新您的浏览器来查看这个网站。更新我的浏览器

×

纳斯达克的柴论述了科技管理风险和波动性

罗兰柴会谈数字转换和金融市场的波动和概述了纳斯达克的领域扩大其产品的套件,包括cryptocurrency托管和碳信用额的标记。

罗兰柴,纳斯达克

监听苹果,Spotify,谷歌Buzzsprout

金融市场的数字化转型催生了难以置信的连通性和效率,但它也带来了很多挑战。罗兰柴为市场技术执行副总裁纳斯达克,加入了显示大纲新技术如何提高市场弹性,即使是面对极端波动事件如利率变动,战争,银行倒闭,GameStop狂热和大流行。

罗兰解释了投资者利用算法交易和其他技术来管理连接全球市场风险和他还探究了许多其他领域纳斯达克是扩大其产品的套件,包括cryptocurrency托管和碳信用额的标记。当然…你不能谈论技术这些天没有讨论人工智能,所以罗兰覆盖地面。

主要亮点

近年来数字化对市场的影响——(28)
保持市场弹性通过极端波动事件——(9:26)
新闻和其他信息的速度是如何重塑市场——(11)
断路器的使用应该扩大吗?(33)
数字转换——(17:43)提出的挑战
(人工智能在市场)- 20:14
(交易算法背后的人)- 24:17
纳斯达克扩大足迹——地区(无力)

现代货币SmartBrief报名参加

在Twitter上关注这个节目@ModernMoneyPod

成绩单

(注意:该记录创建使用人工智能。它没有逐字编辑。)

肖恩·麦克马洪00:18

大家好,欢迎回到现代SmartPod钱。我是你的主人肖恩·麦克马洪…今天我们将要谈论全球市场的技术力量。我的客人是罗兰·柴,纳斯达克市场技术执行副总裁和罗兰将分享他对底层技术的见解,帮助市场运作效率,也许最重要的是,弹性。想想…。过去的几年中给我们大量的极度动荡的例子。有利率变动…战争…银行倒闭…gamestop狂热…是的,甚至一个叫大流行的小事件。

在所有这些事件,市场继续函数。不仅在价格发现和资本流动等方面…但实际市场仍然开放。他们把灯,如果你愿意。

罗兰将概述如何维持这一水平的弹性和自动化和digitailization在快速发展的市场扮演的角色。他丰富的风险管理的背景,罗兰还将概述如何投资者利用算法交易和其他技术管理风险在全球联系市场,金钱是一天24小时移动。我们还将深入研究其他领域纳斯达克是扩大其产品的套件,像cryptocurrency托管和碳市场…,当然…你不能谈论技术这些天没有讨论人工智能,所以我和罗兰将覆盖地面。我们有一个伟大的谈话,我希望你喜欢它。

大家好,今天谢谢你加入我。我的客人从纳斯达克罗兰柴。罗兰,你今天要做什么?

罗兰柴02:10

嗨,肖恩,我是伟大的。谢谢你邀请我在你的播客,很高兴来到这里。

肖恩·麦克马洪02:16

是的,我很高兴带你,我们会有一个很深刻的讨论技术正在扮演的角色在今天的现代市场。但首先,告诉我一点关于你自己。你的角色在纳斯达克工业和你的背景吗?

罗兰柴02:27

是的,我的角色是执行副总裁市场技术。三年前,我加入了纳斯达克。最初作为首席风险官,我的首席风险官角色执行后两年,我进入商业技术业务大约一年前。在此之前,我做了世界巡演的交流。我在香港交易所,首席风险官,还那么照顾贸易。然后在此之前我在华尔街日报。伦敦结算所是LC组的一部分。我跑股票结算。然后之前出售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在澳大利亚工作,和悉尼期货交易所开始。,在此之前,各种技术卷在资本市场,外汇期货期权和现金股票在悉尼。 So from Sydney, to London, to Hong Kong to New York and Stockholm. It’s been a very varied ride through through all the different capital markets across the world.

肖恩·麦克马洪03:38

是的,那听起来像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职业跳跃的世界不同的角落。所以我想谈一下纳斯达克。显然,每个人都知道纳斯达克(Nasdaq)是世界上领先的交流。但组织比这更多,,你知道,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之类的东西站在哪里现在,现在的纳斯达克市场上的地位时提供技术和解决方案?

罗兰柴04:01

是的,这就是我的意思是,我们众所周知的所有者和经营者交流在北美,北欧和波罗的海国家。所以,我们在这些地方运行股票交易所。我们也有一个共产党票据交换所和北欧国家,固定收益、股票衍生品,以及大宗商品。在波罗的海国家,我们有csd和交流。所以除了,纳斯达克也会产生相当多的技术。我们提供很多其他的技术交流组织和世界各地的市场参与者在期货和期权,现金、股票、固定收益、我们对大约50个国家的130市场供应,来自拉丁美洲,北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的部分地区,以及北亚,亚太地区,在这些国家。所以我们提供培训和匹配技术,我们运行在自己的交流编织的东西供应高弹性技术。他们也发布贸易增长。所以共产党中央交易对手和CSD中央证券保管,然后向银行技术风险和代理经销商管理和市场波动风险,压力测试,边缘复制。这是相当多样化和广泛的客户。

肖恩·麦克马洪05:28

是的,我的意思是,它听起来像你的背景,也从世界所有点的。我可以说什么技术和现代化市场是如何,你知道,这是让他们更大的扩大,但它也有小的,你知道,发生在世界的一个角落里肯定会影响其他地方。所以我想进入一下市场的数字转换。那么发生了什么变化?没有必要在你的职业生涯中,但只是说,在过去5年或10年,是数字转换市场带来怎样的变化呢?

罗兰柴05:54

是的。在2000年代,计算机和数字化和算法交易的兴起,我们看到了这一趋势,延迟了很多问题。所以,我们生产超低延迟交易平台。的增加,我认为这种趋势的技术驱动的API驱动,自动机床接口,加速前贸易方面。显然,在发布贸易方面,花费漫长的时间赶上来。自动化,但现在我们发现相当多的贸易格局,我认为很多的流行几乎是一个拐点的体积,特别是在前准备大流行周期。例如,我们在看一个数量级的一天大约500亿在北美市场的消息,然后在大流行期间增加到800亿。现在我们准备我们的系统和扩展我们对未来的系统来管理,这是一天150到2000亿条消息。可以看到,在很多与我们合作的客户,在他们的交易基础设施和国家交流与贸易基础设施市场的今天,它可以安静很多时候还有会有特定的世界事件,某些利率决策,战争,或某些商品事件,会突然引起峰值在容量和所有的交流必须处理。这是一个持续的义务和责任,保持市场开放。 It’s interesting, when you having worked on both sides of the fence in terms of working as a chief risk officer, but also running a clearing service and running a regulated business you. When you get to marketplaces, the one thing, especially in stressed scenarios is that having the national market open is really, really important. And having the ability and the resilience to keep the market running in stress situations is such an important requirement, especially for national infrastructure. And that those are the kinds of investments and conversations we have is about how do you produce things at scale and functionality at scale that works day in day out. And the second thing is the trading window. So when I started out in the late 90s, it was very much you had to start with the trading period and the close of the trading period. And in futures and options that’s traditionally been also been bridging quite a long, 20 hours of the day, you had your day session and your night session. And then the volume of connectivity went through. But I think what’s happened in last five years is also global connectivity for obviously, having passive investors and the growth of passive investing, investing in worldwide equities and worldwide markets. And also hedging that market, you see a lot more flows across borders and accessing markets. And a lot of that has pushed the boundaries of liquidity, and also trading cycles. And Kryptos. There’s also been a trend where that 24 By seven trading has pushed normal training to extend it out and not allow participation, price discovery and transparency in those markets as well.

肖恩·麦克马洪09:26

好了,现在,你提到的几个波动事件,对了,大流行的利率决定,战争在乌克兰,所以已经吸取教训对维护市场弹性通过所有这些经历吗?

罗兰柴09:38

是的,所以我认为我的意思是,第一课一直是它永远不会无聊,对吧?,有点像2008后在基础设施方面,卷是在有点平淡,但衍生品的发展,期货和期权实际上,波动尤其是大流行以来捡起,你会像GameStop事件,俄罗斯入侵,能源危机,电力,那些创造了非常尾事件。和风险圈子里,你看看波动的标准差和最近三年的事件,无论是流行GameStop或能源危机已经倍数词形变化的风险。所以我认为增加的影响,再加上增加利率环境一直是人们用来管理流动性头寸在不同的交流,无论是期货和期权或监管市场,无论是场外,创造了大量的替代活动,并能够管理你的客户定位自己的位置,并且管理签证vie交往,清算所,义务,变得更困难的事。也,我认为信息循环,事件的发生是24小时回到七评论也当事情发生风险经理和技术,我们曾经担心周末缺口风险。而且,在那些日子里会发生什么。但是现在,随着事件周期和信息流通更快,它是关于你如何你能如何应对使用技术和平台能够管理不同的数据点。而且,市场移动得更快?因为数据点快很多。

肖恩·麦克马洪43

是的,你怎么做到的?我的意思是,我想,你知道,现在,我们还在中间的,我所说的就像一个迷你美国银行业危机是某些机构破产或被收购。和部分后,所有人都指向Twitter之类的东西,你知道,其他信息,只是,你知道,在几秒钟内,可以移出数十亿美元的银行,因为每个人都有如此之快的信息。而几年前,需要分钟,小时,甚至一天或两天,令人不安的信息传播到所有的投资者。这样的人,坦率地说,负责管理交流,来处理所有的交易活动,你想做些什么来跟上的速度信息?

罗兰柴12:26

我认为这是有趣的,当我和同事说话,整个行业的同行,,很多是关于得到正确的类型的信息。和有很多的市场信号。有些信号是错误的,有些是误导,和过程的能力正确的信号,影响自己的风险偏好和自己的立场。所以它的一部分是吸收每一个信号的。其中的一部分是肯定的,你需要能够处理它。但是你也需要理解和非常清楚是什么信号,移动盘信号,是什么影响你的位置,或是你的投资,除了各地客户投资,然后能够获得正确的信息,分析和处理这些信息在合适的时间,然后能够行动的信息。这是最大的挑战,很多人。

肖恩·麦克马洪33

是的,你在说什么,你知道,管理那些极度动荡的时刻。你知道的,我记得在发病的流行,大量的断路器被绊倒在交易几天。正确的。,那些不知道市场上,或者是有点像,哦,我的上帝,他们不得不关闭市场。我说,哦,不,它是如何设计的。像,这就是市场应该是函数。但回顾现在,有任何类型的教训,可能适用于其他其他资产类别或者其他方法来管理这些事件,因为我觉得几次,断路器是多次的,不到一个小时,你知道,我认为是7秒一次等等。你或其他人在该行业考虑这样的工具,你不会关闭整个市场,但也许某种资产类别,就像我说的,我不想说个股,但你知道,我说像任何一种工具,只是放慢这一切疯狂的速度波动。是的,我

罗兰柴14:24

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观点。等等,因为如果你把电力危机在战争期间,持续的战争的,尤其是在欧洲,在价格发现,像爆发的危机和危机前,和理想情况下,我们相信在期货和期权和监管市场透明点燃的书,可以有价格发现,但往往在这种情况下,特别是如果你有算法得到了正确的价格如果某些波动绊倒的深度一点的就消失了。对吧?的危机在电力的严重波动在一天或一小时,大量的电力价格只是哟哟。和数据点稀少,因为很多人不确定,各地区在欧洲如何电力价格。我认为,我的意思是,我们看到在2020年,我认为数据点,北欧电力的未来,这是一个40欧元每兆瓦是五年平均价格。在2021年,它从40到400年,到600年。所以你说的1020倍,这常常会摇摆在两到三天的增量。所以我认为一个教训,问题是,市场知道价格。正如你提到的,断路器和断路器是一个热门话题,他们传统上被放在但是断路器的背后是他们的一些想法,好吧,也许市场需要一个暂停。 And you may be need to think about it and take away the urgency of putting prices in and just process the information and therefore understand what the price is. So there is an argument to be said, whether it’s electricity or other asset classes is, is there something like circuit breakers that you’re able to put in there. And to a certain extent, we saw in Europe, politicians and government stepped in to guarantee prices, put price caps in and put subsidies in, which was basically to, to try and put controls in enterprises, and alleviate the concern. So I think having a pause or the ability to, in especially dislocated markets, to find price levels, that that’s really important. But the devils in the details now, I’m not sure how regulators and and when you look at the international bodies, and the regulators is, is how do you design the right mechanism? That’s fair, because obviously, the flip side of the argument is, if you put in a pause, if you’ve got a position, you can’t get out of the position. So it’s always a trick about, okay, if you if you put in a hold, that’s great for people to consider whether they want to go in the market, but it also means that it creates a stressful situation for those with positions in the market who want to get out or want to hedge. So it’s a difficult issue. But I think more discussion about this, and how those these mechanisms can be useful would be better.

肖恩·麦克马洪17:43

好吧。和其他方法是数字转换为市场参与者创造挑战吗?

罗兰柴17:49

是的,所以很明显,在贸易方面,有速度算法交易,这是一个种族的军备竞赛延迟。但同时,我认为我的出来是什么,是标准扩散证券,股票和债券,和运动,这些证券,而且这些证券的数字化。我不谈论数字资产,或标记。但我们看到de实体化发生在2030年前,那么多的csd,但它是如何如何移动位置,库存,而且价格信号电子,电子市场如何互连。所以我认为数字化,运动始终是一个挑战,也对技术的一部分,使用的技术来降低准入门槛,也是现代化的市场结构。那么如何吸引流动性?我认为数字化,同时,技术的API做了大量的标准化的API,我知道,在期货和期权行业一直大大有助于降低入口,这样每个市场的成本没有不同的做事方式。我认为,总体而言,引入云计算和云是开始。所以纳斯达克已经一个市场的云。我们看到云的采用,是否在我们这边市场基础设施与银行和经纪公司正在增加。 And I think that helps with resiliency. And what we were talking about for in terms of having really extreme points of stress and capacity of trading, going out that’s very difficult to manage with fixed infrastructure cloud gives you a certain elasticity, that’s able to do it. And then if you look at what’s ahead, whether you look at the challenge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r machine learning, all of that is dependent on having a huge amount of processing power and data. So it’s about being able to put those workloads in into Cloud out. So those are some of the kind of challenges that as those technologies grow as well, how do we get past capsule markets, move them up the curve, and modernize markets while doing it safely and resiliently as well.

肖恩·麦克马洪20:14

你提到了人工智能。很明显,这是一个热门话题现在生成与切特GPT AI,等等。我们考虑现在的标题,将我们叫主流媒体,但它已经在市场上一段时间,至少是AI,底层的人工智能。这已经重塑市场如何?然后你认为它将继续在未来几年随着技术似乎是快速推进?

罗兰柴20:37

我想你提出一个好市场,就像当我们看的例子,特别是我的意思是,从我的经验在亚洲。使用人工智能的数量是一个经纪人,例如,定量基金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帮助信息套利,采取立场,显然,自然语言处理,用于理解和处理信号,以及无袖长衫咨询,例如,我见过经纪人可能至少一年或两年前,开始产生人工智能组合。所以有一个交易的投资组合将为您生成的回报和自我管理,显然,在投资方面,你已经见过。现在,我们看到在市场,我们推出使用人工智能看选项罢工,例如,而不是每次,我们有选择,清单一整套的罢工中,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理解,好吧,这钱钱罢工,根据以往的行为,有哪些可能的袭击,要有深度和流动性。清单一个整体而不是宽带,我们使用人工智能来减少列表,可以更有效地管理我们穿上多少罢工也使用人工智能看,好的,如果我们有一定的订单,我们有一个叫做动态的秩序,这是一个极限,这一个变量的时间长度,因为它处理超过100数据点,理解市场将保持多长时间根据不同的信号,它会在一个动态的时间到期。所以这样的小事情,你可以看到应用程序的市场已经被使用。在风险管理方面,我们看到机器学习能够帮助压力测试和测试,和处理大量的数据,以确保利润的方法是正确的。所有这些应用程序。但我认为在变革方面,我认为我们还需要了解市场可以利用。而且我认为在某种程度上,技术,这是一个问题的人使用它,进化是如何发生的。 I think it’s very difficult to stick your head in the sand and say, Okay, this is something we don’t understand. And therefore we’ll ignore, I think you have to manage it safely. But I don’t think you can ignore it at the moment.

肖恩·麦克马洪23:16

我想要你知道,这些程序是如何写的,对吗?你前面提到的北欧国家的能源价格从40到400年或600年。正确的。所以很多编写这些程序使用以前的数据。所以,如何管理这个项目的风险突然出现一个数据点,是到目前为止的界限已经考虑写什么?

罗兰柴23:39

是的,不,这是个很好的问题,肖恩,当你看经典风险价值方法,基本上如果你把历史模拟,你看起来有一个回顾五年。现在,典型的是,如果你运行组合在2008年之前,你不可能预测2008年。因此,你会被可怕的什么历史模拟数据,这些数据并不擅长预测尾事件的尾部风险。所以像你说的,如果你从未遇到这种情况,你如何告诉事件。现在,很多方法和所使用的模型是,无论是蒙特卡罗或预测的,它是关于你如何如何输入模型。所以我认为它是如何设计,设计一个模型只是一样好。如果设计它的人从未想过这一事件的可能性,和模型是相当被动的,和潜在的顺周期,对的,但是你可以把关于你如何控制措施。而且,您可以使用技术来查找预测分析并打开一个宇宙的潜在结果。实际上,这就是软件可能非常有用。或者是因为如果你如果你是一个人,努力,好的,电价的所有可能的排列,例如,和可能的结果,它将花费我们很长的时间。 But if you harness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r compute to do that, then you can generate a much better coverage and understanding of that. But it comes down to how much he designer and the smarts that you put in that, but it’s also about discipline and rigor. So I think it’s about control as well.

肖恩·麦克马洪25:30

是的,我认为我喜欢的人设计的,以及他们如何能够,坦率地说,不仅想象会发生什么,因为你知道,我们讨论了在北欧国家能源价格上升。但我还记得油价负的,你知道,提示我的帽子的AI设计师意识到可能发生。

罗兰柴25:47

是的。我们看到,在气候。所以纳斯达克,我们生产灾难模型对于保险公司来说,洪水,地震和飓风。和这一领域的行业是完全改变了。因为每个人的,正如你所看到的在北美、欧洲或亚洲的速度和速度的变化,温度也是,天气事件完全爆发,这些模型不断更新。就像你,尤其是对保险公司来说,这是一个关键组成部分是理解,好的,一生一次飓风事件在佛罗里达现在已经成为每三年发生相同的速度和伤害。正确的。

肖恩·麦克马洪无力

好的,跳转到我的下一个问题,你知道,你的评论关于扩大活动由纳斯达克和保险市场。其他地区是纳斯达克关注现在可能不会介意的,因为你知道,听的人,

罗兰柴26:53

目前,我们回来的时候,看着数字资产托管。我们有一个数字资产业务,我们正在经历从纽约金融服务部门的监管部门的批准,这将会去住在第二季结束时,他们的批准,这是比特币的房子新服务,我们将发布在美国管辖。这是新的东西。这是来自一个地方的市场,显然,我们看到加密在加密冬季的崛起,但是很多客户和利益相关者来纳斯达克市场说,嘿,你能参与这个市场吗?鉴于我们的信誉,我们的品牌,作为一个金融市场中介吗?我们怎么能借我们的专业知识在这个空间吗?这是,活着,我们正在与一个拉丁美洲市场对数字化债券、中央政府证券,开始工作,应该去住2024年初。方式,将政府债券和标记到一个平台,让他们更容易。我们正在与一家名为结尾的支付公司,我们看从英镑和拥有一个DLT平台在付款方面。所以有一件事是证券,也是数字化的支付。 And then obviously, there’s there’s various experiments with central banks that are going through there. And then on the carbon side, we we have a majority ownership of a subsidiary called puro, which is in carbon removal. So they run standards and and also a carbon business. And we’re actively partnering with a number of carbon initiatives, where we’re also creating a registry for carbon tokens as well. And that’s interesting, because that’s a new asset class, whether you call it commodities or where it fits in quite in the taxonomy. I’m not sure, but it is sort of a brand new look at it. And since cop 26, and cop 27, you see a lot of national government standing that up. And then looking at do they use financial markets infrastructure to do that? Or do they use a totally new platform technology set to do that?

肖恩·麦克马洪29:13

所以你说分,碳市场和补偿之类的东西吗?

罗兰柴29:17

是的。所以基本上,我们将为嘌呤霉素生产,我们建立DLT注册的注册表,然后我们会标记化的碳信用额。这是非常有趣的,因为它是空白的资产类别,对吧?没有基础设施。但它同时也突显出我的意思是,当你看资本市场设计的方式,他们很可能长大在每个市场略有不同。然后我们有标准组织如国际汽联,或者是,然后Isa,国际安全标准,我们都想说,好的,让我们拿出一个共同的标准。而类似的碳,这是一个全新的资产类别,你开始说,好吧,好吧,我们为什么不做标准的方式开始而不是繁殖这些个人市场在每个国家都这样做,所以很多工作试图生成标准的。

肖恩·麦克马洪30:12

绝对好,听起来像纳斯达克有手和各种市场和数据市场技术发展。罗恩,我今天真的很感谢你的时间。这是一个伟大的谈话。谢谢你!

罗兰柴30:23

好吧。谢谢你,肖恩。今天真正的快乐与你同在。

肖恩·麦克马洪30:30

嗯,这就是我们今天的节目。如果你喜欢这个播客,请与你的朋友和同事分享。一定要遵循我们在苹果,谷歌,Spotify,或者无论你得到你的播客。你也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我们的处理是@ModernMoneyPod。如果你想要一个每天现代钱的消息发送到你的收件箱,头在SmartBrief.com和现代货币SmartBrief报名参加。现代货币SmartPod SmartBrief——未来的生产公司。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