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过期了!

更新浏览器以正确浏览本网站。现在更新我的浏览器

×

如何为你的家优先考虑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马特·法瑞尔(Matt Ferrell)在谈到使房屋更具弹性和更可持续发展的策略和解决方案时,将信号与噪音分开。

马特·法瑞尔

监听苹果Spotify谷歌Buzzsprout

马特·法瑞尔加入节目,概述日常人们可以采用的各种节省成本的策略,也使他们的家园更有弹性和更可持续。

马特是……的创造者还没决定要不要马特·法瑞尔通过将他以技术为中心的眼光应用于所有可持续性的事物,他在YouTube上积累了超过100万的订阅用户。马特也是尚待确定播客。他测试智能和可持续的技术解决方案,并经常为寻求建议的观众和听众提供建议,以决定哪些解决方案最适合他们的家庭。

马特谈到了电池、太阳能电池板、天气作用和家庭可持续发展技术的未来,所以我们认为你会喜欢听他说些什么。

可持续还是可疑- (1:58)
最新报告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

可持续发展SmartBrief的头条新闻- (13:44)
企业可持续发展成为一项团队运动
绿色产品宣称面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审查
作为城市野化的一部分,海狸将返回伦敦

到处都是——(17:05)
努力使斋月更具可持续性

Matt Ferrell报道
(22:08) -消费者最常见的问题
(23:12) -当涉及到安装太阳能时,该做的和不该做的
(27:48) -当涉及到安装电池时,该做的和不该做的
(31:45) -如何优先考虑能源效率需求
(34:37) -当谈到能源效率解决方案时,容易摘到的果实
(37:12) -通货膨胀减少法案如何影响消费者
(39:58) -社区太阳能的作用
(41:14) -激动人心的未来科技:家庭用液流电池
(43:11) -马太大胆的预言
(44:29) -马特对电动汽车充电未来的看法

成绩单

(注:本文字记录使用人工智能创建。它没有被逐字编辑。)

肖恩·麦克马洪00:09

大家好,欢迎回到可持续性智能舱的另一集。我是主持人肖恩·麦克马洪,今天和我一起的是扬·范瓦尔肯伯格,埃文·米尔伯格和凯伦·坎特。大家今天好吗,伙计们?

Jaan vanValkenburgh 00:24

所有的好。

Evan Milberg 00:25

很好,先生。

Karen Kantor 00:26

哦,这里的一切都很好。

肖恩·麦克马洪00:29

纽约州北部总是很美。我明白了,凯伦。

Karen Kantor 00:32

哦,这里的一切都很好。

肖恩·麦克马洪00:34

好的。在今天的节目中,我们将了解更多关于我们每个人如何省钱,让我们的家园更有弹性,更可持续发展。这是因为我们将听到马特·法瑞尔的演讲。马特是与马特·法瑞尔(Matt Ferrell)共同创建的“未决定”(Undecided)节目的制作人,在YouTube上拥有超过100万的订阅者。通过将他专注于技术的眼光应用于所有可持续发展的事情。马特还是“未定”播客的联合主持人。他测试智能和可持续的技术解决方案,并经常为观众和听众提供建议,就像你和我一样,他们可能需要一点帮助来决定哪些解决方案最适合他们的家。而且要完全透明。我和Matt的对话实际上是为smart briefs其他播客之一“可再生能源智能pod”录制的,但我们决定在这个节目中分享他的见解,因为他涵盖的话题对于关注可持续发展的观众来说绝对是完美的。另外,马特是个正直的人。 So we know you appreciate hearing some of the tips he shares.

提前看完节目的进度。几周后,美国航空公司可持续发展副总裁吉尔·布里克斯坦将加入我们的行列。吉尔将向我们介绍可持续航空燃料、氢电零排放航空的最新进展,以及美国航空为减少碳足迹而采取的众多其他举措。

这就是对未来的展望。但是现在是今天节目的第一部分,可持续还是可疑。艾凡,我们今天要讨论什么?

Evan Milberg 02:14

好吧,我想现在每个人都在关注的话题是IPCC的最新报告,该报告称,全球短期内将超过1.5摄氏度,排放必须在2025年之前达到峰值,我们才有50%的机会不超过这一目标。这意味着什么呢?作为我们的建筑和基础设施编辑,我在思考这对建筑环境意味着什么。对于建筑环境也是如此。这意味着大规模的改变。我们经常听到这些,这些绿色混凝土材料,这些碳捕获利用和储存技术。我认为IPCC试图告诉我们的是我们需要完成研发工作。现在是时候让这些东西不仅在现场部署,而且要扩大规模。

肖恩·麦克马洪03:14

凯伦,你对IPCC的报告有什么看法?

Karen Kantor 03:17

哦,我有一些想法。让我们听听他说什么。作为一个真正对能源和化学感兴趣的人,我个人觉得是时候开始关闭一些东西了。你知道,我们不能一直钻新井,期望情况会变好。与此同时,我意识到这是一个商业案例。当然,总有一个商业案例。人们不会放弃他们的投资。所以我个人认为,是时候看看国际征用权了,我相信这会很受欢迎。但我们需要一些激烈的东西。我不知道可能负责的人在想什么,但我真的希望他们能阅读这些报告并认真对待。

jan vanValkenburgh 04:02

我想他们读过了。

凯伦·坎特04:04

但他们当真了吗?

埃文·米尔伯格04:07

那么,他们应该认真对待他们吗?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讨论的问题。

jan vanValkenburgh 04:13

有几个部分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所以到2035年,发达国家的净发电量为零。到2040年,世界其他地区也将如此。基本上,这样做。你可以不再使用煤炭,你将在未来七年内逐步淘汰煤炭。至于石油和天然气,你将停止所有的许可不再扩大石油和天然气储量,当然,美国刚刚在阿拉斯加宣布了这一点。所以我们没有走上这条轨道,也没有把补贴从化石燃料转移到他们所谓的公平能源转型。这基本上是为将在阿联酋举行的第28届kop做准备,主要由石油和天然气提供资金。是的,他们现在就把它放在那里,如果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在阿联酋,他们不解决这个问题,这对每个人来说都很糟糕。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伟大的五年报告。 It’s not telling us anything we really don’t know, to be honest, it just feels like more of the same.

Karen Kantor 05:33

是的,我个人觉得,你需要一遍又一遍地说这句话,因为人们就是不明白。这是背景噪音。我认为这是我们必须要听的噪音。

Jaan vanValkenburgh 05:44

我想我同意。我只是喜欢这个想法,有一个国际,实际上我认为有一些很棒的民意调查引用,他们试图在那里。这样才会引起注意。但这不是假新闻。这是一群科学家做的,你不能否认。这应该是一份你无法否认的报告。

Sean McMahon 06:09

是的,我只是想快速地谈一下整个报告是如何交流的。还有天气,你知道,把信号和噪声分开。我有相当深厚的背景,你知道,可再生能源和可持续性。我对这些事情很有激情,但即将遇到愤世嫉俗的肖恩,当谈到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以及这些年来如何发布这些报告时,因为他们似乎不知道从沟通的角度来看在做什么,这份报告本身似乎完全是为那些已经感兴趣的人准备的,我认为,你知道,他甚至有一个最愚蠢的名字。这份报告的名字其实是AR六综合报告,2023年气候变化。AR6的平均值,是参考的,因为在这之前还有5个。所以,你已经把局外人排除在外了,不知道这份报告的标题到底是什么意思。所以如果我要讲这个,我不知道已经有其他五份报告为此而建,我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此外,他们还提出了一些观点,试图激励人们做出改变。我的意思是,我将引用执行摘要。 But losses and damages will disproportionately affect the poorest and most vulnerable populations, particularly those in Africa, and least developed countries creating more poverty will die. But I get cynical about it. Because I’m pretty sure that for the last couple 100 years, the world has done a really good job of proving that, at least the industrial world has done a really good job of proving that we don’t really care what happens in those regions of the world. Right?

Jaan vanValkenburgh 07:40

是的,我确实认为另一章关于为什么你应该关心可能实际上是因为这一切都是相互联系的。所以你有理由关心非洲正在发生的事情,即使你坐在纽约,你也应该关心。

Sean McMahon 07:55

是的,让我澄清一下,我不是说我们不应该,我是说这条线,这些线曾经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它们已经几十年没用了,

jan vanValkenburgh 08:01

很长一段时间,对吧?

肖恩·麦克马洪08:05

我的意思是,就像我一样,我会说,嘿,如果你想在假期里再也不能去看你的亲戚,因为天气很糟糕,或者去你的暑假,因为天气很糟糕。请注意这一点,因为这些是纽约人,伦敦人和巴黎人,真正体会到的东西。

jan vanValkenburgh 08:22

但这不就是记者的工作吗?这是一份科学报告。不应该是这样吗?我的意思是,它试图吸引人。凯伦,我们之前讨论过这个问题。我的意思是,这是一个可怕的怪物,即使即使是执行摘要,你会说,啊,我的上帝,这里有很多。

凯伦·坎特08:44

肖恩说得对,他们有责任让它易于消化。如果他们不想在他们的小回音室里。你说得很对,肖恩。我还认为,他们应该把一些评论指向企业,而不是政府。

Sean McMahon 08:59

我想澄清一下,关于记者的问题,报道可能会说,旅行将受到极端天气的影响。我的意思是,这属于我认为是29或39的范畴。科学家们,很确定他们会这么说,你知道,就像那样。这并不是对数据的过多解读。另外,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对于世界各地的人来说,比如那些旅行计划被打乱的人,或者至少是认识他们的人。再说一次,我一直回去旅行,因为这只是现实世界的一个例子。比如,与其告诉我撒哈拉以南非洲的情况会有多糟糕,不如告诉世界上每个人,在他们生活的那个时代,情况会有多糟糕。关于这些报告,我唯一不喜欢的是他们开始谈论正确的基准。因此,从报告来看,到2030年,要将排放量控制在1.5摄氏度以内,至少需要减少43%。与2019年的水平相比,到2035年至少达到60%。

Evan Milberg 09:55

基于什么建模。

Sean McMahon 09:57

完全正确。我想说的是,我们现在在哪里?对吧?我的意思是,有其他的报告,其他的基准,我们,你知道,我认为拜登政府想要削减50%。到2030年,以2005年的水平为基础。我想知道的是我们现在在哪里?比如,我们现在削减了多少?或者说增加了多少百分比?这几乎是一个体育类比,对吧?比如,告诉我这个分数会是多少。 Now, don’t tell me what’s going to happen if the score is not in my favor in 2035, or 2050. How bad am I losing the game right now? Am I maybe inching ahead. I mean, we just came out of this pandemic, where some folks would have hoped that emissions would have gone down. And we would have learned some lessons from that. But we’re right back where we were in 2019. You know, so I just, I feel like these reports struggle to just take a temperature check. Now, everyone is tired of being told how bad things will be 10, 20, 50 years from now? Because when you also set those benchmarks, what how does the corporate sector respond? A lot of those businesses turn around and say, well, by 2050, we hope to do this, this and that. Really, by 2050. Congratulations. If more of these reports were like current, hey, here’s where we’re failing. Here’s, here’s what we’re doing. Well, those same companies could turn around be like, in the last year, in the last five years, we’ve done this, we’ve cut this, we’ve reduced that. So I don’t know, I just feel like, again, cynical, Sean just reared its ugly head, just came at you. But from a communications perspective, I think these reports that come out, both here and during all the cops, they’re just missing the mark, there’s there’s nothing to invite people who aren’t already reading this stuff. They do nothing to invite them into these conversations and educate them on their way in.

Evan Milberg 11:45

我完全同意。我会借此说,你可以用很多故事来更有说服力地讲述这个故事,我会指出大西洋飓风季节的加强,每年,你知道,1993年的飓风和今天的飓风是不一样的。它造成了更大的破坏,工程师们必须赢得测试结构,以抵御飓风力量,在某些情况下,远远超过每小时200英里,而过去的阈值可能是120英里,最多130英里。所以你可以指出一些事情,而不是简单地提出问题而没有解决方案。

肖恩·麦克马洪12:30

所以这部分被称为可持续的或可疑的。因此,我认为我们都同意,报告本身通过了测试,包括它是否可持续,它的交付方式,以及它的沟通方式。我认为,至少,你知道,愤世嫉俗,肖恩至少已经明确表示,我认为这是相当可疑的。

Evan Milberg 12:48

这不是没有。有人听到这个播客可能会说,好吧,你们这些人陷入了语义学的泥潭。但是语义学是事物是否改变的核心。所有这些所谓的2030年、2040年、2050年的目标都是语义上的,以及世界如何看待你的公司。

肖恩·麦克马洪13:09

是啊,回到记者的话题上。有很多新闻机构都有气候记者,对吧,就像他们在做的事情一样。是的。但事实并非如此。10年前,没有。正确的。所以我希望这些人能找到一种更清晰的方式来沟通这些事情。因为这是他们的节奏,你知道,不只是反刍数据下降了43%到20。来吧,为了你的读者或者你的听众,那些记者的观众可能是谁,把它分解一下?

jan vanValkenburgh 13:39

我想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们都会听到这份报告。

Sean McMahon 13:44

好吧,那我相信到时候我们会提到的。说到头条新闻中有趣的故事,现在是节目的下一部分。凯伦是可持续发展每日通讯smartbrief的编辑,她将为我们带来三个故事,这些故事要么是该通讯读者中最受欢迎的,要么只是吸引了她的眼球。凯伦,你有什么发现?

凯伦·坎特14:09

谢谢你,肖恩。本周头条新闻来自《华尔街日报》。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变成了一项团队运动。他们在谈论首席可持续发展官,以及这个角色是如何随着时间变化的。他们以前是啦啦队长。而现在,他们通常扮演着更重要的角色。他们更多地参与公司的战略和规划。我觉得这是个很大的变化。这和我们之前讲的很吻合。我们都需要思考这个问题。

肖恩·麦克马洪14:44

是的,看起来首席可持续发展官的工作本身或他们在给定组织中的形象都发生了变化。我确实在各个部门看到了CSO现在正在领导对话,甚至在一些地方指导首席执行官和其他高管下一步该采取什么行动。

Jaan vanValkenburgh 15:06

我记得大约18年前在伦敦见过一位可持续发展专家,我记得我去了,但你是怎么做的?我现在绝对不会这么说。

肖恩·麦克马洪15:23

是的,让我们真正参与其中,你知道,声誉管理。正确的。我认为在过去的几年里,即使是首席执行官和其他高管也明白,如果他们不采取行动,或者至少没有一个适当的计划,他们的组织就会面临风险。这就是CSS的亮点所在。凯莉,你有什么消息要告诉我们?

Karen Kantor 15:42

来自彭博法律?我有分析,绿色产品的声明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审查,这基本上是说,如果你想说你正在变得绿色,或者你正在做一些很棒的事情,准备好证明它,否则就要付出代价。

肖恩·麦克马洪15:59

这是我们在前一集讨论的绿色安静的延续吗?

Karen Kantor 16:03

我想是的。我认为它也更以消费者为导向。这更像是在说他们在看,而不仅仅是你不想让别人注意到你想说什么。但如果你真的说了什么,消费者就会看着你,你甚至可能会在法庭上受到挑战。所以这不是游戏,你必须认真对待。好了,还有别的故事吗?哦,我有一个更温暖和毛茸茸的。那就是海狸正在回到伦敦西区。它们实际上是在市区。所以应该会很有趣。 They’re spending about 50,000 US dollars to make them a nice little spot right in the city. And it’s a big change. Beavers were hunted to extinction about 400 years ago in Britain. So it’ll be interesting to see how that turns out.

肖恩·麦克马洪16:57

谢谢,凯伦。再一次,对于那些想要订阅关于可持续发展的智能简报的听众。点击节目注释中的链接观看今天的节目。好了,接下来我要展示的是,Jaan带我们去任何地方。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去了迪拜和新加坡。我感觉自己就像80年代的游戏节目主持人。《价格合理》将会有一场盛大的演出,这将是我这周神奇之旅的序幕。你要带我们去哪里?

Jaan vanValkenburgh 17:32

事实上,到处都是,因为今天是斋月,伊斯兰圣月。我们正在讨论如何让这个节日可持续发展,如何让清真寺可持续发展。你们可能熟悉斋月,这是一个月,成年人被鼓励从日出到日落禁食,他们在一天结束时开斋,伴随着星星。现在,如果明星是伟大的,传播很多乐趣。但最近有新闻报道,有多少开斋食物被浪费了。在伊斯兰国家,我们讨论的是15%到25%的食物被浪费了。这是一个保守的估计,尤其是在美国,估计有40%的垃圾被扔在垃圾填埋场,造成了很大的危害,尤其是在很多地方都存在食品不安全的情况下。所以英国布里斯托尔的一个机构所做的是,他们发起了一项全国性的运动,让斋月不使用塑料。他们指的是一次性塑料。英国有500座清真寺。 So if this becomes something done regularly, this could be really have a good impact. Another thing that they’re doing is encouraging people to eat vegetarian, just not sure how successful that’s going to be. There’s a lot of meat at F tours, but also just to be more aware of overconsumption in general, and to donate food to the poor in regards to mosques. I mentioned about the Bristol group they’re talking about if tars at mosques, mosques are incredibly influential in their communities. And there is a group of 18 nonprofits have come together for uma for Earth, which is basically translates to Muslim Communities for Earth. And they have chosen 10 Major mosques around the world to make sustainable. They’ve done the math for solar, what it’s going to cost Next, and how to do it for each of these. Now they’ve, they’ve finished one in Jakarta and Glasgow. One of the ones on this list though, is in Mecca. It’s the world’s largest mosque. The influence this would have is pretty incredible as an example of sustainability, so I’m wishing everybody a blessed Ramadan.

肖恩·麦克马洪20:26

谢谢你,jan,告诉我这么多。很高兴听到世界各地都有组织在努力让斋月变得更加可持续。好的,谢谢,埃文·简和凯伦。和你们聊天总是很愉快。现在是我和马特·法雷尔对话的时间。大家好,感谢大家今天的到来。我的嘉宾是马特·法瑞尔。马特是Still To Be Determined播客的创始人,也是YouTube上受欢迎的频道“犹豫不决”的创始人,马特,你今天过得怎么样?

Matt Ferrell 20:57

我很好。你好吗?

肖恩·麦克马洪20:59

我做得很好,很好,我真的很高兴你能来,因为这个播客的很多剧集都是,你知道,从企业的角度,看可再生空间。但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人来告诉我们,你知道,房主或小企业主,你知道,从那个角度来看,看看这个空间里发生了什么。很明显,有你这样背景的人很适合。我知道你有完美的背景。但是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的听众一些关于你的工作呢?

Matt Ferrell 21:23

我主要在YouTube上制作关于可持续技术的视频,并记录了我使用这些技术的经验,比如家用电池,太阳能,电动汽车,能源储存是如何随着时间发展的,基本上是看着所有这些可持续技术的进步以及它们是如何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的。所以这是我的全部工作。

Sean McMahon 21:44

好吧,我看到你在YouTube上有超过一百万的订阅者。所以你一定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现在,真的,我认为,完美的嘉宾,因为我想请一个人来看看这些事情,就像我说的,从一个房主或小企业主的角度,诸如此类。所以让我们先解决国内问题。那么房主们采用的最可持续的技术有哪些呢?我知道,我们会深入研究太阳能和电池之类的东西。但是你认为最流行的趋势是什么呢?或者说你被问到最多的问题是什么,

马特·法雷尔22:13

老实说,我被问得最多的是太阳能和电池。但除此之外,这就像滑坡一样一旦他使用太阳能,就像你开始变得很协调,我的电在哪里?会是谁?比如,我如何优化我家的能源使用。这就是我认为很多人开始关注智能恒温器、智能家居技术的地方,比如智能电灯开关和插座之类的东西,它们可以一起工作,帮助你了解家里的能源使用情况,以及如何以更好的方式控制能源使用。因为,我们家里有很多设备,它们就像不断地吸取幻影能量。假设你有一台电视机,即使它关闭了,也能消耗5瓦的电力。所以这就像有一个系统,可以关闭这些,只是阻止幽灵的流失。像这样的小事情人们非常关心,我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对智能技术感兴趣。

肖恩·麦克马洪23:03

好吧,我们一定会回到刚才的话题。但我想回到关于太阳能和电池的两个问题上,太阳能电池,你知道,这并不奇怪。是的。那么,在家庭或小型企业中部署太阳能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马特·法雷尔23:17

我想说的是,特别是对于房主来说,融资可能真的有点奇怪。很多人觉得他们被那些蹩脚的安装人员利用了,他们挨家挨户地敲门,试图让你购买他们的太阳能电池板并进行安装。所以我对房主的典型建议是不要做ppa你应该考虑贷款或支付现金。在不同的州有很多激励计划来帮助你获得太阳能贷款或房屋净值信贷额度之类的东西。他们可以帮助你,或者建议你用PPAs,主要是因为PPAs在你卖房子的时候增加了一层复杂性。如果你做了这件事,三年后,你会说,哦,不,我必须搬家。这产生了问题,因为买你房子的人要么必须签署PPA,从你手中接管它。否则你就会陷入困境,不得不摆脱它或将面板移除,这产生了一大堆复杂的问题,这通常是房主想要避免的。所以我不建议这么做。

Sean McMahon 24:13

我们说的是ppa很多人都是新手,我们说的是电力购买协议,对吧?电力购买协议,是的。好的。我们这里有第一次听的听众。

马特·法雷尔24:22

你不拥有面板什么是PPA你作为房主不拥有它。这基本上就像一个公用事业公司在你的屋顶上安装了太阳能板,然后你同意以一定的价格从该公用事业公司购买电力。它吸引人的地方在于没有前期成本。你不需要维护面板。所以如果面板系统出了问题,他们就得负责修复。所以有很多看起来是有利的,但一旦你剥开它,我就会想,哦,对于一个房主来说,这之后就有点冒险了。如果你是出差,那就完全不同了。我认为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等式当你谈论ppa和企业时但对于房主我不建议这样做。很多房主陷入的另一个陷阱是,他们只得到一个报价。然后他们根据一个报价做出是或否的决定,总是得到多个报价,总是查看系统每千瓦的现行价格。 So like, if you’re getting a nine kilowatt system, you can take the total cost divided by that number, and you’ll come up with it costs $2.60 per watt for this system, you can then look at that and do an apples to apples comparison across the quotes you’re getting. You can look up on Google, just like what is the average cost per watt of solar in my area, and you will find out what that is for if you live in Kentucky or Massachusetts or whatever it is. So you can see if the installer is like gouging you or is in the ballpark or the right place. So it’s like those are things I don’t think most people know to do. And so that’s for me is the please do that, because you will save so much money. If you do that. I’ve helped so many people avoid that one issue, like they’ll show me a quote, I’ll do the little math, and I’ll look up in their area. And it’s like two to three times the average cost. And it’s like, I’ll let them know and then go back and find a different installer that comes in at a better rate. And they’re like, thank you so much, because it could sometimes be 10s of 1000s of dollars in difference. So you got folks sending you quotes. Yeah, I have people reach out to me and send me quotes from time to time saying, Can you please take a look at this? It feels a little dicey to me. So usually, when they have that feeling, follow your gut, because it’s like, it’s like, yeah, you you had every reason to be questioning this quote. But yeah.

肖恩·麦克马洪26:27

所以你是房主的朋友,而不是一些安装人员的朋友。

Matt Ferrell 26:31

我知道。我知道,实际上我已经和很多安装人员成为了朋友。这就像,我知道,很多有信誉的安装商,这也让他们抓狂,有一些公司在那里占了便宜

肖恩·麦克马洪26:41

了。至于太阳能技术,我们讨论过定价,你的家庭或企业应该采用什么样的交易结构?但是有没有什么技术是你强烈推荐的,或者说,嘿,远离这个,或者嘿,等一下,开发更多的。

Matt Ferrell 26:55

关于钙钛矿,人们议论纷纷,但它还不是真正的东西。教授风筝,太阳能电池板。如果你听到有人告诉你要等教授,不要等。他们还在烤箱里烤呢。我认为你的标准电池板,如果你从任何有信誉的公司购买,比如rec或Q Cell,有这些不同的太阳能电池技术,有很好的保修期,25年的保修期,如果你选择其中任何一个,你都会很好。如果你想省钱,通常情况下,你会得到一个质量较低的产品,可能只能持续1015年。所以你需要做这些方程理解为什么一个面板的成本可能是另一个的一半,归结起来,这个可能需要在15年内更换,而这个可以使用30多年。所以你需要确保你在看保修单。但对我来说,que Sal和rec就像是那种中间的,你想要寻找的顶层。

Sean McMahon 27:48

好的,你提到你也有很多关于电池的问题。所以让我们采取同样的策略,当涉及到电池时,有哪些事情是该做的和不该做的?

Matt Ferrell 27:55

电池是有风险的,因为目前家用电池仍然非常昂贵,这真的取决于你住在哪里。这就像一个超局部决策。因为如果你的电价很便宜,而你所在的电池领域没有很好的激励方案,这就没有意义了。但是如果你住在像马萨诸塞州这样的地区,我就住在那里,或者加州,如果你的用电时间和你一样,白天的电费非常贵,而夜间的电费非常便宜,如果你有这样的选择的话。这就是电池真正开始唱歌的时候,真的可以帮你省钱。除了给你那种程度的舒适,如果停电,你会有一个基本的备用发电机。所以我们将继续中断。所以对我来说当人们问我你要不要买电池我总是问的第一个问题是,你住在哪里?因为这就像,我必须理解,你是说你住在佛罗里达吗? Or do you live in California? Are there wildfires Do you have do you live in Vermont and get a lot of power outages over the wintertime, there’s so many different things you have to take into the calculation. For me, that’s the first thing I talk about. After that it’s really comes down to it’s maybe controversial, but don’t buy into the marketing hype, or the brand names that you may think of like the Tesla Powerwalls I have a Tesla Powerwall it’s great, I have nothing against it, but they tend to be more on the pricey side. And there are cheaper options that you can get that will work just as well as a Tesla Powerwall there’s nothing special about their technology that makes it a better battery than another one. It’s you have to look at the underlying chemistries. I don’t know how detailed we want to get here but most of these batteries are either they’re called NMC nickel manganese cobalt batteries, or their lithium iron batteries LFP batteries. Those are your two main options for home batteries. LFP tends to be the better for home use because it has a higher cycle life. Technically it’s a slightly safer battery so it will last you a longer amount of time that an MMC battery will and right now power walls are NMC and other battery companies like end phase, the Sony eco batteries, those are LFP and so For me, it’s like if I was going to recommend somebody to battery, look at LFP batteries, and then just kind of shop around and see what’s the best option for you in your area.

Sean McMahon 30:07

你提到很多对话都是从你住在哪里开始的,我认为这也回答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他们为什么想要得到它。有些人只是想降低他们每月的账单。其他的人,就像你说的,有野火和停电,他们,你知道,他们想让灯亮着,让冰箱开着,你知道,只要他们能。所以电池的类型是否决定了你对这些问题的答案,比如从弹性的角度来看。你知道,定期使用和降低成本会更好,

Matt Ferrell 30:32

我认为这取决于你的电池有多大。所以,如果你的目标是,我只是想确保你知道,我们在冬天停电,可能持续半天,好吧,你不需要一个巨大的电池组,只需要一个LFP电池,你知道,像一个10千瓦时的系统。这就是你所需要的。或者有人说我要离开电网,我想尽可能自给自足,了解他们使用了多少能源,然后说,好吧,你可能想要一个20千瓦时的系统或30千瓦时的系统。再说一次,我总是,几乎总是推荐LSP而不是MC,只是因为循环寿命方程。所以这是一个成本方面的问题,它们并没有那么不同。这就像特斯拉Powerwall和末端相位IQ系统的对比。这有点像六个半打,其他成本方面。所以这取决于你需要什么样的能量输出。这是我们还没有谈到的另一个因素,因为不是所有的电池都是一样的。 Like if you’re running your stove, you’re charging an Eevee, you’re doing all this stuff at once. How much energy you can output at once is an important factor as well. It’s not just how much energy can store but how much can it deliver at once so that if your air conditioning kicks on, it doesn’t trip a circuit and shut the battery off. You don’t want that either.

肖恩·麦克马洪31:45

让我们深入研究一下。我的意思是,显然有些人就像你说的,你有一个Eevee,他们有一个更大的平方英尺的房子,我们会说我不想,我不想在这些天划定什么是大什么是小的界限,但是你知道,一个McMansion或类似的东西。但是你知道,你如何处理,不好意思,房主应该如何处理这样的问题?就像,只是识别,好吧,我有这些电器,你知道,一辆车,也许两辆车?是的。你如何帮助他们理清这些问题?

马特·法雷尔32:11

容易,我说简单和巨大的空气引用,这就像,你想创建一个列表的所有主要的事情在家里,喜欢你的空调系统,你的炉子,洗碗机,你,你知道,吸引大量的电力,就想出了一个列表的所有主要的事情,然后,你发现规格表,所以你知道多少瓦数他们拉只是基于规范表。你可以用餐巾纸的背面来计算,哦,总共是5000瓦。这是5千瓦的功率,如果我把所有这些东西同时打开,这就给了你一个很好的基线。下一步就是我之前谈论关于很多人喜欢担心,嗯,我实际使用多少能量,如果你聪明,很多智能媒体跟踪使用多少能量,你可以从亚马逊网上买廉价能源米像25美元,你就把它插到插座和插头的事情你想跟踪,它将向您展示多少瓦数的拉。如果你想更详细地了解,你可以把它放在你的电动烘干机上,看看当你运行它时,它能吸多少能量。所以如果你从数学的角度来理解,比如,我的家通常是在一个很重的负载下拉动4或567 1000千瓦,你就会明白你需要为电池做什么。所以,就像你想要一个电池,可以实现至少6000,7000千瓦的连续输出,峰值为10,000。因为这些电池大部分都能处理一个短的尖峰到更高的负载。所以如果空调启动,它会有一个巨大的能量峰值,然后它会下降到它将要运行的水平。只是想确保你能处理这些峰值,看看电池的规格表和你家里的东西。

肖恩·麦克马洪33:50

我得告诉你,伙计,我我真的很感激你教人们如何把他们家里使用的瓦茨表列出来,因为因为因为我在过去的几集里提到过这个。我在这里说大话,我不认为大多数人会说瓦特语。不,我真的认为,在这种情况下,你知道,这些大规模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比如,哦,这个太阳能发电厂或风力发电厂将产生大量兆瓦,我想,人们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就像他们乘着风,你知道,在野外的风力涡轮机。他们不知道,有多少家庭还没有一个涡轮动力。所以回到你的建议,比如,弄清楚你需要多少,你知道,教育他们如何说这种语言。所以,是的,我喜欢你这样做的事实。所以,你知道,接下来的对话,你知道,我们都在试图找出提高能源效率的方法,你知道,损失,使用更少的电力,或者,你知道,试着设计净零的房子。那么,对于房主来说,除了我们已经提到的东西之外,还有什么容易实现的目标呢,比如衡量电视池之类的出口。有没有其他的东西,只要两三次搬家,房主就能真正看到降低成本的结果?

马特·法瑞尔34:51

哦,恒温。这是第一点,你应该进行能源审计,有人站出来。帮你审计你的房子。看看你的房子是否需要更新隔热层,因为你知道,隔热层,你的阁楼,如果你吹了隔热层,它可能会沉下来,也可能会吹出去,可能还不够。我的意思是,它可能不够深。所以你可能只需要在我的房子里增加一些额外的绝缘材料,我在我的房子上做了这个,现在的房子是我做了一个能源审计,他们补充说,我想它有大约一英尺的绝缘材料,它们是蓝色的新绝缘材料,外墙,它是由马萨诸塞州的一个项目覆盖的,它覆盖了大部分的成本。所以对我来说,这并不花我太多钱。这对我们需要多少暖气和空调来保持室内舒适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所以这不仅节省了我们的钱,而且使我们的房子更舒适。所以这对双方来说都是双赢。 So definitely get an energy audit and get some weatherization updates on to your house. Any other low hanging fruit, smart thermostats, things like that, they can be a very cheap and effective way just to kind of like a DIY project. It’s like you don’t need a professional to come in and change your thermostat, you can do it yourself, it’s pretty easy to do. It’s a simple upgrade. They’re affordable now, and sometimes even utilities will give you rebates on the cost of a smart thermostat. So it’s like there’s also programs like my ecobee is enrolled in a local program called ConnectED solutions. So the utility during peak times where they’re trying to shave electricity costs off the grid, they’ll just like, it’s fascinating to watch it happen. And over the summer, it’s like they will crank up air conditioning in the middle of the day leading a couple of hours leading up to the peak demand, which usually happens around dinnertime. So like three o’clock in the afternoon, my air conditioner will crank up gets the house really nice and cold. And then the system shuts off. And so then during the peak shaving moment, which is like maybe six to seven o’clock, my house is just slowly warming back up. And by the time the peak demand is over my house, maybe up to like 76 degrees, 78 degrees, and their conditioning kicks back on again, in there’s rewards for these kind of programs. Not only does it save you money, but sometimes they’ll give you money back like the utility will give you at the end of the summer, we’ll give you a small check or a gift card or something like that. So easy ways to kind of save a little money for a simple.

肖恩·麦克马洪37:12

好的。所以现在在政策方面,很明显,通货膨胀减少法案的通过,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激励措施,对各种可以在家里使用的技术的税收激励。我之前是开玩笑的。我不确定是否有很多人说,我不确定是否有更多或更少的人说税收是具体的税收激励。所以你知道你在那里有对热泵,太阳能和电池之类的东西的激励。你对这些激励措施有什么看法?如果你有房子,你应该如何优先考虑这些事情,如果你有预算限制,

马特·法雷尔37:45

我喜欢他们在爱尔兰共和军计划里的激励措施,就像这样,他们说得很对,当它出来的时候,我对里面的东西印象深刻。他们的表现也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这样,但他们把收入考虑进去了。你会发现,家庭收入越多,退税就越少。因为他们试图让它公平基于,你知道你每年赚多少钱。我也是这个项目的忠实粉丝,因为通常情况下,这些项目只会首先帮助那些富有的人,有项目可以帮助尽可能多的人是很好的。它涵盖了一切,从热泵,到你房子的尺寸电气化,因为其中一些东西会在你家里消耗更多的电力。这是为了确保你的家能够满足所有的电力需求需要各种各样的回扣,这让你头晕眼花到底有多少?然后甚至当你看,哦,这是热泵?不是,是我要给他买个热泵的钱。 Oh, that’s how much do you make. And it’s like, there’s all these different ways to calculate it, which makes it difficult. But if you’re going at this, and you’re trying to kind of see how you should prioritize things, it’s kind of similar to what we just talked about, I would prioritize the energy audit and the weatherization, because that’s part of the IRA is they will help homes improve their efficiency. That’s where I would start because that’s like the lowest hanging fruit biggest bang for your buck. That’s where you’re gonna go. And then after that, I’d be looking at things like hot water heaters, if your water heater is kind of old, and might be a year or two away from being needing to be replaced, I’d be looking at the hot water heaters, heat pump water heaters are fantastic. And then the heat pump systems for your home for the H vac system would be the next place I’d be tackling. It’s kind of like the way I’m looking at it. It’s kind of like the return on investment. It’s like, what’s the biggest bang for your buck. And it’s like, the more expensive the ticket of the item is the lower on my list. So it’s like the cheapest stuff is the weatherization. The next most expensive item would be the heat pumps, which would be the next place to hit. And then the last place I’d be looking at it would be solar and home batteries to home batteries would be the last on the list. I’m a huge fan of solar, a massive fan of solar, I would still put it down the list because it is such a up front expensive system to put in place where the other ones are going to give you immediate benefit for a lot less money.

肖恩·麦克马洪39:58

是的,你提到了太阳能的前期成本太阳能,你知道,很多企业都在接触社区太阳能,你知道吗?你对这些项目的好处和坏处有什么看法?

马特·法雷尔40:09

实际上,我是社区太阳能项目的忠实粉丝,主要是因为很多时候有些人负担不起在家里安装太阳能,或者他们住在多户家庭的房子里,他们没有控制权,他们租房子,他们不能在家里安装太阳能,他们能做什么呢他们想要太阳能,但他们不能。所以对我来说,社区太阳能回答了这个问题,因为它让你掌握了一些控制权,我想获得清洁能源,我想在我的账单上节省一点钱,我该怎么做?社区对太阳能的兴趣呢?这个问题,取决于这是其中之一,这是狂野的西部,它涉及到太阳能,每个项目处理方式都不同。所以你要小心,当你进入时,要了解是否有提前取消费用,因为这可能是一个潜在的骗局,你被锁定在一定的年份,如果你提前取消,就会有一些,你知道,500美元用于取消。所以你要确保没有提前取消费用,你得到的价格是有竞争力的,会帮你省钱。但如果你做一些基本的尽职调查,社区,太阳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想说,对大多数人来说,美国,

肖恩·麦克马洪41:14

很明显,你是一个非常精通技术的人,特别是当涉及到所有这些节能的事情时。我们已经讨论了很多现存的东西。有没有什么即将出现的技术让你感到兴奋?

马特·法瑞尔41:27

哦,是的,我认为一旦它是一种家庭能源前线。我不知道你们是否听说过液流电池,氧化还原液流电池。但它们通常是用于电网规模存储的电池,就像当你见面时,我们读到关于液流电池的新闻文章,它通常是这样的,哦,他们正在中国建造这个巨大的液流电池装置,他们正在加州的某个地方建造一个。这是一项非常新的技术,即使对电网来说也是如此。但这是一个电池系统,将持续几十年,并将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有一家公司正在研究一种为家庭建造的模型,它的大小和冰箱差不多,它可以为你提供大量的能量储存,这个系统可以使用30年。这就像,这是一个电池存储系统,它可以和你放在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一样持续使用。所以如果你有太阳能电池板,其中一个液流电池,它就像一个终身系统。这是一项我一直在关注的技术。它还没有上市。 But it’s very, I’ve talked to one of the companies that’s working on it, and they have a model ready to go. There’s just some hurdles they have to get through. So it sounds like it’s going to be a system that will start to hit the market in the next two or three years.

肖恩·麦克马洪42:35

太好了。住宅液流电池,因为几个月前,我们和ESS的休·麦克德莫特谈过他们的主要业务就像你说的,公用事业规模和大型商业运营。但我要调查一下冰箱大小的住宅,你说怎么给我整个地方供电?

马特·法瑞尔42:51

是啊,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我和这家公司谈过,他们给我看了他们在做什么。我想,哦,天哪,这真是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我不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情。这就是今天电池让我困扰的部分,它们太贵了。它们持续的时间不够长。但是现在有技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它们会更便宜,而且可以使用几十年,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肖恩·麦克马洪43:11

好的。现在,你知道,在这个节目中,我想做的一件事就是请嘉宾们大胆地预测一下。我们已经谈到了我们期待的那些新技术但你认为在未来5到10年内会普及的新技术是什么,你知道,无论是我们都受益的公用事业规模还是住宅规模,个人有一天可以去他们当地的,我不知道劳氏或家得宝,把它带回家。

马特·法雷尔43:36

我认为这将是家庭能源存储,说实话,就像,现在,这太贵了。但是市场上有很多模块化的系统,适合DIY,你可以去当地的沃尔玛买一些东西,把它放在你的车库里,放在你的电动面板旁边,然后把它挂起来。这些都是即插即用。负担得起的。电池技术将变得司空见惯,我认为这就像电网的虚拟发电厂系统,如果每个家庭都有一个电池,公用事业公司可以利用大量的电池,把它们当作一个巨大的电池使用,这将真的,真的让电网唱歌。这不仅为我们房主,也为社区提供了很多可能性。对我来说,这是我认为未来十年有望实现的大事。

肖恩·麦克马洪44:29

关于每次充电,我想问你一个问题。我看到我们在路上看到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这种技术是未来5到10年的发展趋势吗?或者你认为会有游戏规则改变者出现吗?在那个市场?

马特·法瑞尔44:42

这是个好问题。我认为目前情况是这样的。这有点像,你向电缆输送的千瓦越多,电缆就会变得越热。所以它就像它只会变这么快在某一时刻它会自己融化。我不认为在未来五年内会发生什么巨大的改变游戏规则的事情,我只是希望基础设施得到建设,因为现在是这样,这取决于你是否有特斯拉,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体验。如果你没有特斯拉,那就有点像碰运气了。所以我真的希望基础设施在未来几年内成熟起来,让它变得无处不在,无论你有什么车,都很容易充电。

肖恩·麦克马洪45:22

马特?非常感谢你今天抽出时间来。听起来你也在帮助很多房主在建造更高效的房屋时把信号从噪音中分离出来。所以感谢你的真知灼见。

马特·法雷尔45:31

谢谢你邀请我上节目。这很有趣。

肖恩·麦克马洪45:39

好了,这就是我们今天的节目。希望你喜欢。一定要在你最喜欢的播客平台上喜欢、关注或订阅本节目。你也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我们的账号是Sustainability SmartPod。如果你想每天在你的收件箱里收到可持续发展的新闻。点击展览说明中的链接,订阅可持续发展简报通讯。我是肖恩·麦克马洪。我代表凯伦、埃文和扬感谢大家收听我们的节目。

对不起。目前还没有数据。

关闭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