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过期了!

更新浏览器以正确浏览本网站。现在更新我的浏览器

×

与FERC主席Richard Glick的对话

与FERC主席Richard Glick的对话

独家赞助:法国电力公司(EDF)可再生能源

监听Spotify苹果谷歌钉箱机BuzzSprout

理查德·格利克,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主席,加入我们的首发节目。在讨论了主席对纽约大都会队(New York Mets)永恒的热爱以及FERC议程上的首要计划之后,我们的谈话不可避免地转向了德克萨斯州电力危机的持续影响。我们还深入研究了增强的输电线路和电网弹性将如何帮助为更可再生能源的未来供电。

收听更多可再生能源智能音箱节目

成绩单

00:00 -主持人肖恩·麦克马洪

大家好,欢迎来到可再生能源智能pod的第一集。我是你们的主持人肖恩·麦克马洪,我要告诉你们,SmartBrief的团队非常兴奋地推出了这个有趣又有信息的播客。我们将深入探讨推动能源转型的人员、技术和趋势。

在第一集里,我要坦白一件事。当我们在前期制作的时候,我发现这位先生同意作为我们的嘉宾参加这一集的开播。我非常兴奋。事实上,我很确定我这么说不会给任何人带来太多麻烦,我非常兴奋。这是因为我们的嘉宾是Rich Glick,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主席。

我们在棒球赛季的开幕日录制了这段视频。所以我无法抗拒这个机会,向Glick主席表达他对纽约大都会队永恒的爱。然后我们就FERC的议程进行了很好的讨论,当然,还有德克萨斯州冻结的持续影响。我们还深入研究了增强的输电线路和电网弹性将如何帮助为更可再生的能源转型提供动力。所以我真的觉得你会喜欢这个节目的。但首先,我们的独家赞助商法国电力可再生能源公司说了句话。

01:26 -赞助商

EDF可再生能源的目标是通过电力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建立一个净零能源的未来,帮助拯救地球,推动福祉和经济发展。我们致力于以最经济、环境和社会负责任的方式,为子孙后代的生活提供动力。我们理解管理能源整合的重要性,同时也使清洁能源项目能够改善电网。我们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可以解决客户面临的能源挑战,无论规模或复杂性如何。法国电力公司的可再生能源。给自己补充能量。

02:05 -肖恩·麦克马洪

你好,每个人。感谢大家收看本期的可再生能源智能pod节目。今天我请来了一位非常特别的嘉宾。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主席理查德·格利克说。理查德,你今天过得怎么样?

02:17 - FERC主席Richard Glick

我很好,肖恩。谢谢你们今天邀请我。

02:20 -肖恩·麦克马洪

你知道,在我们进入对话的核心之前,我被提醒,今天不仅是愚人节,也是棒球赛季的开幕日。我知道你是大都会队的铁杆球迷。对吗?

02:33 - Glick主席

我是大都会的铁杆球迷。这些年来,我学会了忍受痛苦。我儿子现在是大都会队的球迷。我告诉他这教会了我们性格。我对这个赛季充满希望。

02:41 -肖恩·麦克马洪

大都会队的球迷被国民队的球迷包围是什么感觉?我敢肯定他们赢得世界职业棒球大赛的时候一点也不讨厌。

02:50 - Glick主席

事实上,和其他城市相比,这里的生活相当平淡。但我去看了几场华盛顿国民队和大都会队的比赛,我觉得大都会队的球迷有15到2万人。所以,同病相怜。

03:03 -肖恩·麦克马洪

现在,正如在播客世界中有时事情的运作方式一样,我们将在周四录制这一集,并计划在下周一发布。所以考虑到你心爱的大都会队对平庸的惊人偏好,你是否担心在本播客发布时大都会队可能会失去争夺冠军的资格?

03:21 - Glick主席

如果你问的是这个,我不认为会从数学上被淘汰。

03:25 -肖恩·麦克马洪

好了,棒球谈够了。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天在能源世界里发生了什么。今天是拜登政府执政的第71天。很明显,你已经是委员会的一员好几年了,但你是在1月20日就任主席的。事情进展如何?

03:44 - Glick主席

到目前为止还不错。我们已经开始努力了,我认为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多成就。我们已经开始研究进入容量市场的新方法,例如东部的实时操作系统。这将试图适应各州的清洁能源政策,而不是阻碍它们,这是委员会过去的政策。我们已经启动了一项新的程序,以考虑如何使电网更能适应恶劣天气,正如我们所知,气候变化越来越频繁地发生。恶劣天气事件将变得更加激烈和频繁。我们扩大了委员会早期的命令,以促进批发市场的聚集分布式能源。金博宝188我们重新启动了一项调查通知程序,以研究我们如何改进FERC在州际天然气管道选址方面的方法,这是多年来一直存在的一个重大问题。我们正在建立一个新的公众参与办公室。此外,我们正在设立一个新的高级职位来审查环境正义。 One of the key concerns I’ve had over the years is that FERC has not done a very good job of meeting our obligations, to ensure that our decisions that we take at least environmental justice communities into account in our decision-making processes. So that’s my great hope that going forward in the future that we’ll do a much better job of taking these communities into account and the impacts of our decisions on them as we move forward and making various decisions.

05:04 -肖恩·麦克马洪

现在,根据我们目前看到的所有大提议,我们当然了解了拜登政府是如何接受所谓的“整个政府的方法”来应对气候变化的。所以我的问题是,在保持独立的同时,它是否可以采取一些措施,使其努力与白宫的目标相一致?

05:22 - Glick主席

是的,FERC是一个独立的机构。因此,我们目前有五名委员,其中三名是共和党人,两名是民主党人,随着时间的推移,情况会有所变化。但本质上,我们在总统和行政部门的其他办公室的指导之外运作。然而,很明显拜登和他的团队已经把解决温室气体排放和气候变化问题作为优先事项。他们本周刚刚宣布了基础设施计划,其中很大一部分关注的是气候变化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其中包括电力部门。

所以我认为很明显他们的意图是什么。我认为我们的目标不一定是与政府携手合作。但我们的目标是履行我们的责任,我认为这将导致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例如,我们监管的电力市场效率越高,它们的效率就越高,我们在本质上为新技术减少的障碍就越多,比如风能、太阳能、储能和其他清洁能源技术。这些市场运作得越好,人们就能更好地选择零排放或接近零排放的发电技术。

此外,我们对州际电力传输系统有重要控制。我们的目标之一就是促进对电力传输的更大投资,因为对传输的需求越来越大,尤其是远程传输线路,可以接入我们所说的远程可再生资源,主要是太阳能和风能,或者包括海上风能。金博宝188但我们要解决的一件事是,我们如何找到一种方法来进一步激励输电投资,包括消除目前存在的障碍,以规划和实际投资那些长距离线路,随着美国走向绿色经济,也越来越电气化,这些线路将是非常需要的。我们将依赖额外的电力来驱动我们的车辆,为我们的建筑供暖,运行各种工业系统。如果我们要这么做,我们需要更多的电力。随着我们向更清洁的能源未来迈进,我们将需要更多的输电线路来接入这些零排放的资源。金博宝188

07:36 -肖恩·麦克马洪

所以说到输电线路,我们已经看到一些退役的煤电厂和类似的东西,可再生能源正在进入并使用这些现有的输电线路。FERC能做些什么来帮助,就像你说的,我们称之为远程资源,那些不在现有输电线路附近的资源?我知道这是一个优先事项,但你和委员会可以采取哪些具体步骤来实现这一目标?

07:57 - Glick主席

所以我们现在正在研究这个问题,但我认为有三个领域是我们特别有权处理的,我认为它们将在这里发挥核心作用。

首先,在传输计划方面。目前,FERC要求各地区计划参与有关这些大型长距离线路的规划活动,以满足或遵守州或联邦公共政策的要求。因此,随着越来越多的州选择更环保的技术,在我看来,这一特殊因素需要包括在输电规划过程中。但是,目前的传播规划似乎有不足之处,那就是区域间传播。所以这种区域传输规划正在进行,但有时你需要跨越多个地区建造非常长距离的线路。例如,可能是风很大的南达科他州,一直到田纳西州。为了能够做到这一点,你必须进行跨区域规划。这是我们要研究的领域之一是我们是否需要鼓励或要求各地区共同规划,重点建设跨地区输电线路。

其次,我们有权进行成本分配,我们如何在新建输电线路时分配成本责任。这似乎是我们需要研究的一个领域我们是否需要扩展我们看待这些线条的方式?举个例子,如果一条输电线,一条新的输电线建好了,或者升级了,我们是考虑当地的受益者,还是考虑这样一个事实,即通过建设这条输电线,我们会带来大量廉价的电力,大量清洁的电力,更广泛的地区都会有受益者,这样我们就能分摊这些输电线的成本。如果这种情况发生,我认为更有可能鼓励对这些传输设施的投资。

除此之外,我认为非常重要的是,我们要找到一种方法来激励,就像我之前提到的,对输电网的投资。FERC有权力,国会在2005年给了我们权力,为新的传输发展提供激励,包括使用可再生资源的传输,可以说,我们有各种各样的工具。金博宝188我们会考虑这些问题,但我认为我们需要弄清楚的一件事是,我们是否需要为帮助实现联邦清洁能源目标或州清洁能源目标的传输设施提供专门的激励措施,从而再次带来额外的投资?

10:15 -肖恩·麦克马洪

你提到了弄清传播网络的部分包括与不同的地区利益相关者合作。所以说到最低报价规则,我想,从你和其他委员最近的一些评论中得到的信息之一就是你愿意让地区利益相关者来解决这个问题。但如果他们不这样做,FERC可能会介入并解决这个问题。你愿意等多久?

10:36 - Glick主席

正确的。好吧,我不能告诉你确切的天数或月数,但我可以这么说:自2017年加入委员会以来,这一直是我非常沮丧的事情。根据《联邦电力法案》,FERC有责任,基本上,要服从各州的决定,关于发电资源组合应该是什么样的。但相反,我们实施了这些mopr,至少在东部的三个rto有强制性的容量市场,在一个真正试图阻止国家清洁能源政策或国家能源政策的事情上。不一定非要是清洁能源政策。但在这些RTO容量市场拍卖中,国家补贴的资金博宝188源不知为何被视为二等公民。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这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沮丧的事情,因为在我看来,FERC干预了市场。我们甚至没有处理来自各地区的建议,而是采纳了委员会,委员会的大多数人的态度,他们的态度是,‘好吧,我们比各地区知道得更多,所以我们要告诉他们如何做他们的事情。“所以我认为,我们所做的是,既不合法,也显然是一个糟糕的政策,我们实际上已经使这些地区的地区和各州很难推广他们想要推广的那种发电资源。金博宝188

因此,正如我所提到的,我更希望各地区各自努力解决其中一些问题。向我们提出建议,因为我认为最好是他们了解自己的具体问题,我认为他们在决策过程中有许多国家的参与。但我们不能让这种情况永远持续下去,因为我们也有责任确保我们监管的市场是公正合理的,这是根据《联邦电力法案》(Federal Power Act)。因此,我已经对这些地区的rto和各种利益相关者说过,‘你们坐下来解决问题,你们带着建议来找我们,我们将裁决它是否公正合理。’

但我也担心,有时这些决策过程会导致很多惰性。因此,如果各州不采取行动,正如我提到的,我们肯定会为他们采取行动,因为我们确实有责任确保我们监管的批发市场的地区费率和条款是公正合理的。我们会给他们一点约束让他们提出自己的建议。但如果他们没有,至少我希望看到,与我的同事一起,我们会找到一种方法来为他们做这件事。

12:55 -肖恩·麦克马洪

好吧。现在,在我们过渡到一些占据头条的故事之前,我想再问你一个关于FERC日常运作的问题。当你成为主席时,有没有什么让你感到意外的事情?我知道你在那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从董事长的角度来看,事情可能会有所不同。沿着同样的思路,是否有任何主题或问题,公众可能会惊讶地发现,委员会花了大量的时间来解决?

13:18 - Glick主席

所以我认为有两种方式来回答这个问题。

首先,我在FERC工作了三年,我认为,我当然对委员会面临的问题以及我们被要求投票的问题有很好的认识。但阅读命令或命令草案并投赞成票或反对票是一回事。如果你投反对票,写一份异议,说明你为什么不同意大多数人的意见。但这是另一回事,我不会说这是一个惊喜。但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学习的经历——担任主席并负责下达命令是另一回事。例如,我们和同事们尽可能多地合作,建立尽可能多的共识,以便发布命令,无论是一致的还是绝对多数的。在任何情况下,这都是我们的目标。所以这比我原先预期的工作量要大得多。这是重要的工作,我做起来没有问题。但这比我想象的要难一点,因为要确保我们,你知道,把所有人聚集在一起,尽可能地达成一致。

其次,就问题而言,我认为有一个领域,公众可能不像我们在这个问题上花那么多时间,尽管我认为每个委员肯定都知道,那就是网络安全。所以我们有责任确保他们所谓的大电力系统的可靠性。我确定我们会谈论德克萨斯州以及最近发生的寒冷天气事件。但关于网络安全,从我们的角度来看,非常重要的是,我们的各种其他政府机构致力于此,以确保公用事业公司正在尽其所能防范他们所受到的攻击,并尽可能确保对他们的系统进行的任何攻击都不会成功。

14:58 -肖恩·麦克马洪

稍后我们将继续与Glick主席的谈话,我们将听到他对德克萨斯州冻结的看法。但首先,这期播客的一个重要目标是聚焦那些推动能源转型的组织。你想知道哪家公司在这方面做得很好吗?法国电力公司的可再生能源。

EDF Renewables是市场领先的独立电力生产商和服务提供商,在开发风能、太阳能、储能和电动汽车充电系统方面拥有超过35年的专业知识。法国电力公司的可再生能源。为自己的道路提供能量。

好吧,你提到了德克萨斯州和那里的寒冷天气,我们会讨论这个,所以让我们开始吧。很多人都经历了一个非常残酷的情人节周末。你认为停电的最大原因是什么?

15:44 - Glick主席

因此FERC和NERC正在进行我们所说的联合调查以确定实际原因是什么。当然,不仅仅是德克萨斯州。我想澄清的是,在美国中部的其他州也存在一些问题。俄克拉何马州、堪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等州也遭遇了一些问题,尽管德克萨斯州显然首当其冲。但我不想在联合调查前离开。但很明显,天气是造成这一问题的重要原因。

16:11 -肖恩·麦克马洪

是的。我很确定这是一个原因,对吧。

16:14 - Glick主席

是的。即使没有调查结果在我的办公桌上,我也可以肯定地说。但我认为其中一件事,我们现在从中得到的教训之一是,我们知道气候变化和极端天气正在越来越频繁地发生。这种百年一遇的风暴现在每隔几年就会发生一次,无论是极冷还是极热,或者是西部的野火,或者是墨西哥湾沿岸或大西洋的更强烈的飓风。这些是我们需要更加关注的领域,因为它会威胁到电网的弹性。

我认为我们从德克萨斯州学到的一件事是,你知道,有时当人们失去权力时,这是一件麻烦事。比如,你可以给手机充电几个小时。这显然不会让我们感到沮丧。但当你停电超过几个小时,这就不仅仅是一件麻烦事了。这是生死攸关的问题,尤其是在极端天气下,无论是极冷还是极热。很多人——听起来德克萨斯州有100多人因为停电而丧生。

所以我认为我们需要,再次振兴我们在FERC所做的事情来研究电网的弹性。我所做的其中一件事是,我们安排了一个所谓的技术会议,这是我们版的国会听证会,本质上是研究我们如何使全国各地的电网更能适应极端天气事件。我们将与全国人民讨论此事。但我认为重要的是,正如我之前提到的,这些事件是区域性的。所以我们要试着在区域基础上看一下,可以做什么,需要做什么投资,FERC和NERC,我们是否有共同的责任来发布发电机和变速器所有者的强制性标准,以更好地准备这些类型的事件。所以我们要看看所有的东西。

18:01 -肖恩·麦克马洪

有一件事让我感到震惊,那就是在冻结之后,甚至是在冻结期间,人们一直在指责哪些消息来源应该对此负责。是天然气还是可再生能源?你对此有什么反应?

18:16 - Glick主席

你知道,这发生在去年8月加州发生了几天的轮流停电之后,远没有德克萨斯州那么严重,但仍然足够重要,它成为了新闻,人们都在关注发生的事情。当时,前专员LaFleur被引用说,这些事件就像政治罗夏墨迹测试。本质上,每个人在这些事件中看到的,都是他们想看到的。所以那些不喜欢可再生能源的人,责怪可再生能源。不喜欢核能的人会指责核能和恶习,不管它是煤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素材来源。

我认为我们看到的一件事,至少我们还在检查,但至少从初步的角度来看,是所有的发电设施,都受到了与寒冷天气有关的停电。我们也应该吸取教训,因为早在2011年,德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就发生了极端寒冷的天气,就像几周前发生的一样。在这种情况下,又进行了另一项调查。一份很长的报告发表了。其中一个被指出的事实是这些发电设施的耐候性不够。他们无法应对寒冷的天气,所以他们都关闭了,不管这些发电设施的燃料来源是什么。结果报告建议他们应该有这些标准。不知何故,当它经过标准程序时,它变成了自愿的指导方针,而不是标准。发生的事情当然是发电设施,如果你在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就像德州一样,如果你的竞争对手不打算投资你就不会投资来增强你的设施的耐候性因为那样你就会处于成本劣势。所以没有人,或者说很少有人,真正进行必要的投资来使他们的植物耐风雨,我们看到了结果。

我在整个关于德克萨斯州的调查中的目标是说:我们将有一份报告。会有推荐。我们不打算预先判断这件事。但如果有人建议采取行动,我们就需要采取行动,并使之成为强制性的,而不是重蹈上次的覆辙。

回到你关于不同技术的观点等等。你知道,我认为一开始有些人试图指责可再生能源。再一次,风力发电场和太阳能项目,当然也有他们的问题。但如果你看一下总兆瓦数,一些化石燃料发电设施的停电比可再生能源严重得多。所以我不认为我们在过度依赖一种或另一种燃料来源方面有任何值得学习的地方。

在天然气方面,这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似乎不仅是使用天然气的工厂出现故障,而且天然气燃料输送系统也出现故障,无论是管道可能冻结,甚至是生产设施冻结,管道冻结,等等。所以我认为,当我们考虑可靠性时,这是非常重要的,不仅仅是电力的可靠性,输电网的可靠性,发电厂的可靠性,还包括为发电厂提供燃料系统的可靠性。所以这是我们需要仔细研究的问题,我认为国会可能需要仔细研究并决定是否给予FERC或任何其他机构额外的权力,以确保,例如,天然气供应系统比现在更有弹性。

21:26 -肖恩·麦克马洪

你是否担心这可能最终成为人们所说的利润私有化和损失社会化的情况之一?我之所以问这个问题,是因为就在上周,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提出了一项投资83亿美元在德克萨斯州建造天然气的计划。但听起来,该计划将要求纳税人来买单。

21:45 - Glick主席

我会让德州来决定。我知道立法机构也提出了一项法案,在某种程度上实施巴菲特的计划,但我不清楚这是否会奏效。这给我的印象是,如果问题是,例如,燃料供应,你可以建造所有你想要的天然气工厂,如果管道不工作,或生产不工作,这将不会对你有帮助。所以这要由德州来决定。我认为有一个因素,可能有一个因素将会有共同的成本责任,让电网更有弹性。但我认为这些投资是重要的。你知道所有人都说‘你可以现在付钱,也可以以后付钱。“好吧,我想我们已经看到了你现在不给我钱会发生什么。同样,如果这些投资早在2011年就进行了,也有可能——同样,我们的调查将进一步阐述这一点——但我们也有可能不会看到最近发生的问题。不仅仅是在电网投资方面出现的问题。 But think of all the damage that was done to the water systems, to people’s property, and obviously, not to mention, the loss of life.

所以我认为,在某种程度上,如果每个人都愿意在电费或天然气账单上多花一点钱来让系统更有弹性,这可能是一项值得的投资,因为如果不进行这些投资,成本将会更高。

23:03 -肖恩·麦克马洪

在稍微转向可再生能源方面,FERC已经采取了与分布式能源相关的行动。金博宝188你为什么认为这是一个如此重要的问题?你认为这将走向何方?

23:13 - Glick主席

所以是的,我们非常自豪。委员会去年发布了一项规定基本上是说,至少在有组织市场的地区,这些有组织的市场需要消除任何可能存在的阻碍参与聚合分布式能源,我们称之为der,他们参与批发市场。金博宝188因此,各地区现在正在结合各种方法来响应委员会的要求。我认为它将释放大量的分布式能源开发。

所以现在,在大多数情况下,当你在屋顶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或者工厂等进行需求响应时,甚至是小风力,通常情况下,大部分都被认为是在仪表后面。它被用来减少——这些设施产生的电力基本上被用来减少对能源的需求,这是非常有用的。但是能够为这些设施提供一个参与的机会,当他们有额外的力量时,也可以参与全国各地的批发市场,我认为这肯定会为这些技术提供另一个收入来源,但也会增加开发项目的数量。因为,你将有更多的机会出售它出售输出的电力不仅仅是为了减少你自己的需求,你自己的电力需求,比如在你的房子里,或者你的工厂里。所以我认为这绝对是有益的。

实际上,我们上个月发布了一项命令,进一步扩大了这些权利,进一步扩大了分布式能源设施的类型,这些设施将能够聚集并参与我们的批发市场。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但它也为提高弹性和可靠性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因为这些设施本质上不仅可以为地区提供额外的电力,还可以用来,正如我之前提到的,减少对电网的需求。

例如,在一个非常热的日子里,当你总是听到这些时,你打开收音机或电视,当地的公用事业公司要求你节约能源,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能在几个小时内消除对电网的依赖,并使用你家里的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电力,例如,或类似的东西,你实际上可以减少对电网的需求,电网的压力,这可以帮助消除和防止轮流停电。它还提供了另一个多样化的领域,在某种程度上,如果有一个大的停电场景,如果你有自己的系统,你仍然可以为自己供电,并保持你的房子或工厂的灯亮着。与der相关的好处有很多。就像我说的,我很自豪我们能够在FERC两党合作的基础上进行这项工作。我认为推进这类项目非常重要,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根据《联邦权力法案》,我们的责任是防止歧视。在某种程度上,有规则和市场可以阻止,无论是存储设施,还是分布式能源,或风力发电场,或任何新技术,或更新的技术,当这些市场规则在三四十年前创建时,这些技术可能不太可行。金博宝188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可以消除那些阻止这些技术利用市场的歧视性规则,我们将在全国范围内增加我们的资源,再次按照联邦权力法案的要求,消除歧视。金博宝188

26:23 -肖恩·麦克马洪

好的,说到分布式能源,我们有一份简报。金博宝188它被称为可再生能源智能简报。当我发现我要和你谈话时,我给读者发了一条消息,让他们提交我可以考虑问你的问题。我从分布式风能协会的Mike Bergey那里得到了一个很好的答案。迈克的问题很长,我希望你们不介意我继续读给你们听:在分布式风能领域,我们有时会遇到农村电力合作社拒绝互联,违反PURPA 210,或者采用反竞争做法,比如要求过多的责任保险或转向以需求收费为主的费率结构。在州PUC对合作社缺乏管辖权的情况下,例如俄克拉荷马州,FERC是否可以提供任何追索权?这些装置在配电电压和能源不出售在州际贸易。

27:11 - Glick主席

嗯,我不愿意预先判断这件事,因为它可能会出现在我们面前。我想说的是,在第210节中他提到的关于相互联系的条款可能值得一看。但鉴于它是,我们谈论的是分布级别的连接,我们通常对此没有权限。他们可能没有太多的途径,但我会敦促他们来和我们谈谈,因为我不愿意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做出判断。如果他们可能会立案,我不想预先判断这件事。

27:44 -肖恩·麦克马洪

我完全理解。

昨天我还和特里斯坦·格里姆伯特聊了聊,他是法国电力可再生能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当我提到我今天要和你谈谈的时候。首先,我问他要不要打个招呼。然后我又问他是否有什么问题想让我问你。所以他接受了我的提议。很明显,他说你们已经认识很久了他把最好的祝愿传递给你们。然后他想问一些关于传播的问题。我知道在这次谈话中我们已经涉及了很多传输,你知道,建设和FERC可以做什么。所以他在想,FERC如何帮助建立更多的传输和存储来帮助促进可再生能源的未来?再说一次,我知道我们已经讨论过这个问题了,但是特里斯坦确实是在特别关注存储交付的不同时间范围。 so short, medium, and long. Where does FERC fit into the puzzle of trying to help that transmission build out and the storage build out?

28:29 - Glick主席

当然,首先,请代我向特里斯坦和迈克·伯格问好。我以前在私营部门工作时就认识他们了。关于这个特别的问题,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所以即使一切顺利,一条输电线路,一条特殊的输电线路要建起来,仍然需要几年的时间,对那个项目来说,从时间到规划,到许可和批准,再到施工,你知道,最好的情况下,可能需要6到7年,我猜可能需要10年或更长时间。这需要很长时间。

因此,我认为我们在FERC和政府的其他部分需要做的是,‘短期内我们能鼓励什么?我们要花更长的时间来做什么?“例如,FERC的订单号为1000,这是我们在传输计划和地区间成本分配方面的标志性订单。有人提出了一些问题,我想我以前也说过,我认为特定的秩序需要更新和现代化。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通过监管程序。这可能需要,你知道,几年或者更短的时间。但在我们做出必要的监管改革来加强FERC已经做的事情之前,肯定还需要一段时间。与此同时,我们要考虑的一件事是短期内我们能做些什么?我们能做些什么来鼓励更好的规划,更好的区域间规划,更好地分配输电线路的成本?

我给你们举个例子。假设一个项目开发商想要建造一个风力发电场。为了将风力发电场连接到电网,他可能需要支付一大笔钱来进行所谓的网络升级,以促进新的传输线连接到电网。但这个风力发电开发商可能是该地区将要开发的五个风力发电场中的第一个。根据目前大多数地区的做法,第一个风电场开发商必须支付网络升级的全部费用。这是有问题的,因为在很多情况下,风力发电场的开发商无法负担建造费用。然后你去找下一个风电场开发商,他也买不起。他付不起网络升级的费用。我们得想个更好的办法。我们在FERC想知道的一件事是,我们能否在处理更广泛和更复杂的长期监管问题的同时,更快地推进这样的事情。 And so that’s one of the things we’re taking a look at. Maybe can we divide up into different approaches into a short, medium and longer term approach to try to get done what we can today so as to not to delay the benefits that can occur in the short term, until we make some of the longer term regulatory changes that are going to be important for unleashing the grid of the future.

31:12 -肖恩·麦克马洪

现在我们想在这个播客中做的一件事就是让事情变得更有趣。很明显,我们在这次谈话中谈论的是一项政策,所以我现在想要转移话题。我们有一点。我们称之为“可再生能源项目或非可再生能源项目”。

这是一种工作方式,看看这些宏伟而富有想象力的名字真的很有趣很多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开发者给他们的项目起的名字。接下来要发生的是制片人汤姆要来连线他花了一些时间在网上研究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名称。他要测验我们俩。主席先生,他要测试你我。我不知道他想出了什么。他会念出四个名字然后你和我猜哪个项目是假的。

31:56 - Glick主席

是的。好吧

31:57 -肖恩·麦克马洪

好的。汤姆,该你了。

32:04 -制片人汤姆

谢谢你,肖恩,欢迎主席。正如肖恩所说,我面前有四个名字。三个是真实的。一个是假的。提名者是第一名,枫树岭风力发电场。第二,桑迪克里克太阳能公司。第三,奥尔巴尼阿森特风力发电场。第四个,马溪风电场。

32:38 -肖恩·麦克马洪

好吧,主席先生,我让你先试一试。我要么跟你走,要么走另一个方向。去做吧。

32:46 - Glick主席

我知道Maple Ridge是一个项目,因为它与我多年前工作过的一家公司有关。我认为马溪是一个我相信的项目。我猜桑迪溪是个工程。所以我选奥尔巴尼阿森特。

32:59 -制片人汤姆

奥尔巴尼·阿森特和肖恩。

33:03 -肖恩·麦克马洪

好的。我对制片人汤姆以及其中两个选项中有“小溪”这个词的事实表示怀疑:桑迪溪和马溪。所以我要去桑迪溪。

33:14 -制片人汤姆

好吧。那就从你没有从绅士中选择的两个开始吧。枫岭风力发电场实际上是一个真实的项目。马溪风电场实际上是一个真正的项目。是肖恩还是格利克主席?恭喜你,格利克主席。奥尔巴尼阿森特不是风力发电场。你赢了。

33:38 - Glick主席

我能赢得什么?

33:40 -肖恩·麦克马洪

1000亿美元。格利克主席,你现在可以退休了!

33:44 - Glick主席

听起来很公平。

33:45 -肖恩·麦克马洪

好吧。好了,这就是我们今天节目的全部内容。主席先生,非常感谢你抽出时间。这很有趣。谢谢大家,祝你们有愉快的一天。

33:51 - Glick主席

谢谢你邀请我。

33:58 -肖恩·麦克马洪

好了,这就是我们今天的节目。我们要感谢我们的独家赞助商,EDF Renewables。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法国电力可再生能源公司为能源转型所做的事情,下周我将与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特里斯坦·格里姆伯特聊天。

如果你喜欢本期播客,请与你的朋友和同事分享。一定要在Apple,谷歌Spotify或任何你获得播客的地方关注我们。你也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我们的手柄在renewables pod。

如果你想每天收到可再生能源的新闻,请登录SmartBrief.com并注册可再生能源Smartbrief。

可再生能源智能pod是未来公司SmartBrief的产品。

Baidu
map